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_-,

▼.終結者。可以使用無線滑鼠嗎?▼3.燈神。不過從馬桶中出來後真的能夠實現人們的願望嗎?▼4.石頭人。這樣的外星人……看起來很好打敗的樣子。▼5.《冰 ...


▼. 終結者。

可以使用無線滑鼠嗎?

▼3. 燈神。

不過從馬桶中出來後真的能夠實現人們的願望嗎?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4. 石頭人。

這樣的外星人……看起來很好打敗的樣子。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5.《冰雪奇緣》的安娜。

她的頭髮為什麼要用這個代替!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6. 饒舌天后Nicki Minaj。

豐滿的「胸部」真是惟妙惟肖。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7. 模仿偶像的彩色頭髮。

臉為什麼要這麼白啊?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8. 樹人。

你這明明是腳啊!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9. 布魯托。

好詭異的一張臉。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10. 《快打旋風》的古烈上校。

頭髮真像…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11. 《加勒比海盜》里的大衛·瓊斯(Davy Jones)的章魚頭。

好歹用個烏賊也可以啊…竟然用蘿蔔!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12. 針頭人。

我感覺自己已經無力挖苦了…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13. 可口可樂瓶。

這個有什麼好Cosplay的?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14. 泰勒絲。

你真的不怕泰勒絲的粉絲嗎?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15. 貝爾。

野獸會選擇吃掉你的!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16. 駭客任務。

面對這樣的英雄,完全感受不到被拯救的喜悅。

中國網民Cosplay大賽...的26位參賽者作品,見到第六位我笑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