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睇完一定發惡夢嘅重口味暗黑漫畫!!究竟睇咗d乜撚嘢?! _-,

又到了藝術時間,這次要介紹的是超級「重口味」的暗黑系漫畫。它是由西班牙作家瓊‧康乃爾拉(JoanCornellà)所做,有些圖網友猜了半天仍不知道作者 ...


又到了藝術時間,這次要介紹的是超級「重口味」的暗黑系漫畫。它是由西班牙作家瓊‧康乃爾拉(Joan Cornellà)所做,有些圖網友猜了半天仍不知道作者想表達什麼。看完後,你可能會覺得這位畫家「病得不輕」,但又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這就是康乃爾拉的魅力所在了。

我們先來看最新畫作!

一、屁孩吃土系列

▼也不知道為何,漫遊者看完這系列充滿莫名的快感...

▼獵人把寡婦的「拖油瓶」殺掉後,跟「媽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孩子不要歧視被毀容的人,否則...

▼教你如何安撫虛偽的屁孩~

二、種族歧視系列

▼排擠黑人是一件值得肯定的事。

▼最後兩張,作者有事嗎?

▼白人老奶奶被爆頭後,把她塗成黑人,兇手就受到了表揚。黑人命不值錢,該殺!

大家看到這,應該不難發現,這不只是單純的諷刺種族歧視的漫畫,背後還有一些「病態病態」成分對吧?

三、詭譎男女系列

恭喜你終於來到第三系列了,代表你的口味也挺重的!

▼買了鑽戒向妹求婚,結果.............

▼衛生棉條是這樣用的嗎?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隻熊很欠打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