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ESPN:三年4800萬!伊戈達拉同意下賽季留守勇士 _-,

ESPN:三年4800萬!伊戈達拉同意下賽季留守勇士
7月2日訊(文/AdrianWojnarowski,ESPN撰稿人)據ESPN報道,有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安德烈-伊戈達拉已經同意與勇士續約,雙方將簽下 ...


7月2日訊(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撰稿人) 據ESPN報道,有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安德烈-伊戈達拉已經同意與勇士續約,雙方將簽下一份為期三年價值4800萬美元的合同,而且是一份全額保障的合同。

伊戈達拉留守勇士

很顯然,勇士渴望留下伊格達拉。然而當伊格達拉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之後,他並沒有首先與勇士進行會面,而是先與火箭和馬刺進行了會面。伊格達拉這樣的舉動,顯然給勇士帶來了很大的壓力,據媒體此前的報道,勇士計劃於今天在洛杉磯會面伊格達拉,並提供一份為期三年的報價合同,年薪在1300-1500萬美元之間。

伊格達拉在與火箭會面結束後取消了原有的會面計劃,不再與其他球隊進行商談,外界認為他對火箭的誠意很滿意,不再考察其他球隊。除了火箭和勇士之外,伊格達拉也收到了國王和馬刺的報價,但是據消息人士透露,在認真考慮和權衡了這些球隊的報價之後,伊格達拉還是決定留在勇士,不過合同變為三年4800萬美元。

伊格達拉發了一條調侃推特,似乎證實了自己的決定,他在推特中寫道:「據安德烈-伊格達拉身邊的消息人士透露,伊格達拉已經同意接受勇士開出的報價,他將會回到灣區。」

ESPN:三年4800萬!伊戈達拉同意下賽季留守勇士

可以說勇士用這份合同續約伊格達拉,是承擔了非常大的壓力的。今年夏天他們用五年2.01億美元的合同續約了史蒂芬-庫里,用三年2400萬美元的合同續約了肖恩-利文斯頓,他們還要在本月下旬續約凱文-杜蘭特(之前有消息稱杜蘭特將會降薪續約),所以他們在未來要承擔巨大的薪金壓力。伊格達拉這份合同第三年的形式將備受關注,因為勇士要在2019年夏天續約克萊-湯普森。

伊格達拉在2013年夏天的一筆三方交易中,從掘金來到了勇士,他是2015年的總決賽MVP,一直是一位出色的雙能球員。在過去的三個賽季當中,伊格達拉僅1次擔任首發,上賽季他在場均26.3分鐘的出場時間裡,能得到7.6分、4個籃板、3.4次助攻和1次搶斷,並進入了賽季最佳第六人的候選名單。

伊格達拉現年33歲,在2004年選秀大會上,他在首輪第9順位被76人選中。職業生涯至今,伊格達拉總共打了976場常規賽,在場均34.7分鐘的出場時間裡,能得到13分、5.3個籃板、4.5次助攻和1.6次搶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