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我爸突然問我是不是gay:做gay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如果你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做同志嗎? _-,

我爸突然問我是不是gay:做gay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如果你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做同志嗎?今天我爸突然問我是不是gay,本來自己以為自己會猶豫,沒想 ...


我爸突然問我是不是gay:做gay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如果你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做同志嗎?今天 我爸突然問我是不是gay ,本來自己以為自己會猶豫,沒想到一下就承認了。

我爸很震驚,當然他很淡定和我談了這個問題。 他說,他不能接受。

我想了想,我不急 ,因為傳統觀念畢竟根深蒂固。 我只是我知道他們會一下接受不了,甚至我爸告訴我,讓我嘗試著去喜歡女生。

我只是笑笑 ,這是我的人生, 我會讓它活的精彩 ,我會安心等我那個他 ,再慢慢轉變父母的觀念, 我想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做出一件能改變人們觀念的大事。 如果可以,我想我會努力讓gay站在陽光下,和自己心愛的他或許還有個孩子。

做gay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如果你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做同志嗎?我會大聲說,我不要做…

其實很榮幸自己身為同志,但是世俗壓力太大,對於農村的我來說,這麼傳統的國家和家庭,我下輩子不再想做同志了。

我只想做一個普通人,男人也好,女人也罷,只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光明正大的牽手,得到親人朋友的祝福。一輩子平平淡淡,開開心心的到老,足以。

難受,我真想簡單的生活,喜歡就能正大光明的說,和周圍的朋友透徹心扉的聊天,不用考慮著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會不會被朋友看出來!

現在父母面前,也要全身心的去演,而且都要走心的演,就像吃著不喜歡的東西,還要假裝好吃!所以,被壓抑,才會讓我們的性格,顯得確實與眾不同,因為那份孤獨,使得我們只能孤軍奮戰,那份傲嬌,也是我們用來防禦外界,安慰自己的鎧甲!

社會和家庭的壓力,內心的矛盾和衝突,對家庭的不和諧,還有n個不眠的夜晚等等這些,如果可以選擇,為什麼不避免掉這些?讓自己活的更輕鬆一些。 

柴靜說過:「愛情應該是一個靈魂對另一個靈魂的態度,而不是一個器官對另一個器官的生理反應」。但是,如果有來生,我不願意再做同志,世俗的眼光真的會讓我們和我們父母在外人面前抬不起頭,我倒無所謂,可生我養我的父母呢?

這一世都很艱難,不要有來生!我只知道只要身邊有個值得的人不離不棄,自己就會很勇敢。

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會選擇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管他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你覺得下輩子不想當個gay,那麼這輩子直接改就好了,矯情什麼。如果你覺得這輩子改不掉,自己註定就是個gay,那麼你下輩子是與不是均沒有意義,該是你還是改不掉,該不是也就不是了。

今生做同志是我所選擇的嗎?在這些年裡。曾經為我是同志畫地為牢迷茫過,為曾經愛一個男人失魂落魄迷失過,又為出櫃飽受譏諷奚落。

這以前是我想選擇的嗎?假如性取向可以選擇。我願意跳出這個圈圈。可是圈外是什麼。或許是另一個圈圈。已經承受太多,好不容易可以適應天命了。又要到另一程境界煉獄。何苦來哉。

如果可以,我打死都不做同志,永遠都不會再做。

 

更多新聞/趣聞,歡迎在下面like facebook 專頁:同志文學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