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正妹女大生「掀起長裙露出美腿」照片引發網友瘋傳,但仔細一看左大腿的黑點…GG了! _-,

前幾天,大陸一名網友分享了朋友傳來的美腿照,還說:「我要笑哭了,這是我朋友考試作的小抄,考試不易,且行且珍惜!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希望讓她火(紅)。 ...


前幾天,大陸一名網友分享了朋友傳來的美腿照,還說:「我要笑哭了,這是我朋友考試作的小抄,考試不易,且行且珍惜!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希望讓她火(紅)。」

▼照片中的女孩身材窈窕,穿著長裙,露出修長的美腿,看起來很漂亮。

▼不過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她的左大腿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字。

▼原來這是她為會計考試做的小抄,的確非常隱密,老師很難發現。

這幾張照片果然瘋傳,但對照片中的女孩來說,這可不是什麼好事。她的老師也看到了照片,直接把她的成績改成了零分,這下她必須要補考了!作弊還大肆宣傳,真以為老師不上網嗎?

來源:sin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