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毒舌G圈】為什麼健身教練盛產Gay和MB _-,

【毒舌G圈】為什麼健身教練盛產Gay和MB 某女對我說,在她心中,G的高發職業是彩妝師,演藝人員,髮型師,服裝設計師。我問她為什麼這樣覺得。她回答:很 ...


【毒舌G圈】為什麼健身教練盛產Gay和MB

 

某女對我說,在她心中,G的高發職業是彩妝師,演藝人員,髮型師,服裝設計師。我問她為什麼這樣覺得。她回答:很簡單啊,這些職業都很自戀,而且可以娘得光明正大的。所以我覺得這些職業的男生我不會考慮交往。當然,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贊成這樣的猜想。不過造成這樣猜想的原因,是因為大眾對於G的認識過於片面。但是現實是,娘和G實在劃不上等號。而同志圈中最盛產G和MB的職業---健身教練卻常被人忽略。因為汗水和肌肉給予他們很好的保護色。

 

 

再次提到台灣的著名男體攝影大師。之前頂著藝術之名,大肆在大陸地區啟用各種男模、健身教練、退伍軍人等為其拍攝全*裸寫真。因為前些年風氣比較保守。所以寫真都堅持模特的第三點絕對不能硬。而且不會出現乳白色液體。可是這些年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大師也就原形畢露。忠於自身的大膽展現他心中的男色世界。

 

 

雖然中國大陸主流社會一直不願提及G這一敏感話題。但是我們都知道,中國才是真正的同志大國。想想這麼多人口,同志簡直鋪天蓋地。再加上雙性戀,或者間歇性同志,和被辦彎的男性。所以選擇大陸男性作為模特,將有源源不斷的新面孔。

 

 

而很多登上過著名男體攝影大師寫真的大陸男模,無法探究他們之前是不是同志,也不知道只是迫於經濟需要,總之這就像是一條踏上天堂或者地獄的不歸路一樣,也許有人樂在其中,有人冷暖自知。

 

 

有的人因為從事同志成人電影出名而出鏡了著名男體攝影大師的寫真。比如日本已故鈣片男優真崎航。而有人因為出鏡過著名男體攝影大師的作品後墜入G圈,色戒大開。比如中國籍日本鈣片男優王X。登上著名男體攝影大師的作品。表示自己的照片將會出現在大陸以外的國家或地區販售。似乎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但是拍照後的人生應該如何繼續。似乎更是一個考驗男模的問題。因為有了源源不斷的約炮,有了各種利慾誘惑。是要轉身回到健身房繼續平凡的健教工作。還是進入另一種交際圈,陪吃陪喝的巴結各種金主呢?

 

 

M1魔男志feature的模特是中國大陸的倪X。他是哈爾濱人,生於1986年,是個中瑞混血兒,父親是中國人,媽媽是瑞典人。他生於歐洲,但是在哈爾濱長大。倪X現在的事業是健身教練和平面男模。他在著名男體攝影大師的M1魔男志中出鏡時。就完全的三點全露,而且有高潮畫面。但是因為是出鏡在攝影集,所以大可以理解為工作需要和為藝術犧牲。但是在倪X因為出鏡M1寫真後,網絡上久開始流傳出多張他的隱私照。其大膽和暴露程度,不亞於M1寫真的尺度。在攝影集中裸露是工作,那麼私照里裸露會是個人喜好嗎?

 

 

說健身教練、男模是G的高發人群一點也為過。最知名的從朱XX到顧XX,再到近兩年大火的Eric,個個都是話題人物,且無論本人是否是G,都因為男色消費而讓其工作事業水漲船高。如果安安穩穩做一個直男教練,很難得到如今的人氣。誰會知道這些外表貌似直得不行的男模們,私下的枕邊人是雌是雄呢?

 

更多新聞/趣聞,歡迎在下面like facebook 專頁:同志文學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