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難過最神IQ題! 世界5大地鐵站恐怖靈異真相, 你猜得到嗎?? _-,

難過最神IQ題! 世界5大地鐵站恐怖靈異真相, 你猜得到嗎??
關於地鐵的5個詭異傳說。(圖/joylah)地鐵、公車等都是現代人每天接觸到的交通工具,既方便又省時,但身處地下的地鐵,除了安全性外,您有沒有想過任何 ...


關於地鐵的5個詭異傳說。(圖/joylah)

地鐵、公車等都是現代人每天接觸到的交通工具,既方便又省時,但身處地下的地鐵,除了安全性外,您有沒有想過任何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呢?事實上,身處地底下的地鐵也是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事情,但究竟真相為何,沒有人知道。以下就來盤點幾個全球地鐵曾發生過詭異又神祕的案件吧!

難過最神IQ題! 世界5大地鐵站恐怖靈異真相, 你猜得到嗎??

1. 美國紐約地下鐵的神秘DNA。(圖/全球旅遊)

2014年時,美國康乃爾大學威爾醫學院(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的一組科學家,為了調查一種會在人類皮膚上繁殖的細菌,就在紐約的468 個地鐵站採樣,除了找到各種細菌之外,還找到了15,152種DNA,但讓科學家驚訝的是,一半以上的DNA 並不符合目前所知生物的DNA。不過當這份報告被呈給紐約市衛生局(New York City Health Department)之後,衛生局竟然譴責這一份報告,說這份報告有錯誤,會誤導大眾,當時就有媒體半開玩笑說難道政府在地下鐵藏著外星人?

難過最神IQ題! 世界5大地鐵站恐怖靈異真相, 你猜得到嗎??

2. 新加坡地鐵的壞風水。(圖/全球旅遊)

1970 年代,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宣布新加坡地鐵SMRT(Singapore Mass Rapid Trasit)開始動工,一開始一切都進行地很順利,不過後來新加坡的經濟下滑,據說總理他就去拜訪了Reverend Hong Chuan 這位風水大師,大師告訴他因為地鐵工程影響到新加坡的八條龍脈,所以才會讓經濟出現問題,而解決方法是讓每一個新加坡人民都隨身帶著「八卦」,所以在1987 年的時候,新加坡的一塊錢新硬幣上出現了八卦的輪廓,等於是每個新加坡人都帶著八卦,接著兩個月後新加坡地鐵正式啟用,新加坡的經濟也越來越好。

難過最神IQ題! 世界5大地鐵站恐怖靈異真相, 你猜得到嗎??

3. 美國G號地鐵車。(圖/趣味說)

2015年2月的美國紐約,Twitter上有一位叫做Nellie Killan的網友po文問說「有沒有人在Bedford-Nostrand 和Myrtle-Willoughby 這兩站之間,看見G地鐵車半路停住,然後打開門讓兩個女人下車?」其他網友也在下面留言說有看見,後來這件事越炒越大,還有一位紐約地鐵站的職員跳出來說,除了兩個女人會下車之外,還有一個拿著黑色皮箱的西裝男子會上車,然後莫名其妙地消失不見。不過後來官方有出來說大家「應該」是看見車站的職員上下車了吧。

難過最神IQ題! 世界5大地鐵站恐怖靈異真相, 你猜得到嗎??

4. 墨西哥市的地鐵骷髏頭。(圖/全球旅遊)

2008年到2012年間,墨西哥市正在做地鐵工程,工人們挖地的時候發現了一些骷髏頭,來自14世紀至16世紀的阿茲特克(Aztec)古文明時代,考古學家們在頭骨上看見記號,認為是當時被拿來當作祭品的人,不過歷史記載通常都是男人被當作祭品,卻出現了女人和狗的頭骨,上面一樣有被當作祭品的記號,而就在地鐵工程完成之後,當初發現頭骨的那一站,就常常會從隧道里傳出尖叫聲和敲打隧道牆壁的聲音。

難過最神IQ題! 世界5大地鐵站恐怖靈異真相, 你猜得到嗎??

5. 多倫多地下鐵的奇怪液體。(圖/全球旅遊)

時間是2015年的3月,在多倫多的Colleage Station 這個地鐵站,發現了鐵軌上有奇怪的液體,這液體味道很濃,聞起來很像汽油,大家很擔心它會起火,所以地鐵馬上就停駛了,專業人員也馬上來清理這個奇怪液體。官方原本宣布說這個液體絕對不會是水,不過後來他們又宣布經過檢驗之後,這個液體的確是水,只是在水中有少許類似煤油的成份,之後也沒有再多講什麼。許多網友馬上就在Twitter上面熱烈討論,認為這其中一定有秘密。尤其多倫多有一個傳說,話說多倫多是蓋在一個古老的外星人城市上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