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這個庫德族女兵差一點點就被IS狙擊手爆頭,但她當下的反應讓全世界都對女兵大改觀! _-,IS,伊斯蘭國,

日前推特上流傳一段讓人驚歎不已的影片,一名庫爾德族女兵在敘利亞的Raqqa和伊斯蘭國(IS)的恐怖份子交火時,差點被一顆子彈爆頭,不過她的反應讓大家都 ...


日前推特上流傳一段讓人驚歎不已的影片,一名庫爾德族女兵在敘利亞的Raqqa和伊斯蘭國(IS)的恐怖份子交火時,差點被一顆子彈爆頭,不過她的反應讓大家都佩服不已。

▼這名女兵面對差一點點就將她爆頭的子彈,下一秒還可以跟戰友們有說有笑,這樣的心理質素實在非常強大!

▼來看這段驚險萬分的影片吧:

才剛剛死裡逃生,卻表現得如此淡定,心理質素比起我們這些普通人實在不知道強了多少倍!希望她能夠繼續保持下去,直到殲滅IS的那天!

來源: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