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伊拉克軍人處置IS戰俘的方式引起國際譁然,不把他當人「直接丟下懸崖射殺」!(有影片) _-,IS,伊斯蘭國,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自從兩年前佔領了摩蘇爾成之後,一直都在當地肆意殺掠,讓當地人民民不聊生。近日伊拉克軍人終於成功從IS手中收復了摩蘇爾,不過卻有 ...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自從兩年前佔領了摩蘇爾成之後,一直都在當地肆意殺掠,讓當地人民民不聊生。近日伊拉克軍人終於成功從IS手中收復了摩蘇爾,不過卻有他們虐待IS戰俘的影片流出,讓國際人權組織追究他們是否犯下了戰爭罪。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這段影片是由一個名為「摩蘇爾之眼」(Mosul Eye)的部落格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多名被俘虜的IS戰俘被伊拉克軍人虐打。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戰俘被拖到懸崖邊,被伊拉克軍人活生生地拋下去。

▼有些戰俘在被拋下之後,被伊拉克軍人開槍射死,之後才掉到崖底。

▼國際人權組織表示這項軍人對IS戰俘進行虐待和行刑,犯下了戰爭罪。而伊拉克的內政部則回應表示如果這段影片的發生時間是在收復摩蘇爾之後且未造假的話,涉案的軍人就必須面對司法審判。

▼伊拉克軍人虐待IS戰俘的影片(觀看此影片可能令人感到不適,慎入):

每次一有這些IS人員被虐待的消息傳出時,國際人權組織都一定會跳出來說話,看來他們真的很關心IS戰士的人權。不過他們可能不了解伊拉克軍人在這幾年間因為IS所受的苦頭,還有因IS而失去的家人和戰友,老實說他們的心情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了解的。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