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三十張上班族絕對認同的「中肯爆笑OS」不要在上班時看…看了會哭! _-,

相信很多人都在工作中或有工作過,工作在我們人生中佔了很大一塊,讓我們來看一下這些爆笑的事件吧!1.老闆:「這禮拜你已經遲到3次了!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


相信很多人都在工作中或有工作過,工作在我們人生中佔了很大一塊,讓我們來看一下這些爆笑的事件吧!

1. 老闆:「這禮拜你已經遲到3次了!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我:「禮拜三了?」

2. 第一天上班 VS. 現在我的樣子

3. 當他們請你帶新同事介紹環境時, 老鳥:「我都躲在這裡哭」,新人:「酷!」

4. 當你9點打卡,感覺已經工作7小時,看時鐘發現才9:30…

5. 當你老闆突然出現,你很快的抓手邊一樣物品假裝努力時。

6. 當顧客說要跟店長講話,結果店長回的說法跟你一樣時…

7. 當你死掉時,發現你不用再去上班了,因為你已經死了…

8. 每天早上當你的鬧鐘響起後,你問自己「我真的需要這份工作嗎?」

9. 當你的同事問了一個問題,讓會議延長25分鐘時。

10. 當你討厭你的工作到你會這樣坐在廁所裡…

11. 每當公司最懶的員工在抱怨工作有多難時,我的臉會變這樣…

12. 每天晚上我都會想:「我要早點起床,然後變漂亮」,然後這是我每天上班的樣子…

13. 禮拜五囉!隨便

禮拜一…

14. 當你的工作已經快來不及交出去了,但你還是堅持要做網路心理測驗,想確認你是哪種大蒜麵包…

15. 老闆:「我們非常看重跟珍惜你,但就是無法用錢來表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