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外國網友PO文討論「必去韓國的理由」,結果留言竟然滿滿都是「日本比較好」讓人笑翻! _-,

想要出國旅行,時間又不太充裕的話,韓國、日本就是最好的選擇啦。最近國外網友爭相探討「必去韓國的理由」,看起來很有道理,不過排名出來後,留言卻變得超級有 ...


想要出國旅行,時間又不太充裕的話,韓國、日本就是最好的選擇啦。最近國外網友爭相探討「必去韓國的理由」,看起來很有道理,不過排名出來後,留言卻變得超級有趣。

▼韓國有很多美食:炸雞啤酒、五花肉……自製力不強的人一定會長肉。

▼​機場很優秀:仁川機場是東北亞地區最繁忙的樞紐機場之一。在那裡打開飛機起降app的話,會發現飛機多到不可思議。最近仁川機場還加入了「機器人員工」,變得超級現代化,非常方便。

▼​到處都有美妝店:其實台灣也有美妝店,但去韓國當然要買一點,價差比較大,多買多划算~

▼​什麼店都賣酒:看韓劇就知道,韓國人的生活離不開燒酒,什麼店中都有酒賣,非常厲害。

▼​排名出來後,本以為網友們會留言讚同,沒想到留言區竟成了日本的主場:「我在首爾住了7年,但覺得還是比不上東京。」

▼​「日本更安全、更乾淨、更和善。」

▼​「韓國人種族歧視很嚴重,白人會被優待。」

日本和韓國各有各的特色,大家覺得旅行的話哪個國家比較好呢?

來源:koreabo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