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高收視率韓劇《Voice》竟然是真的,遭「分屍280多塊」的女子死之前的電話錄音讓人寒毛直豎! _-,

今年初開播的韓劇《Voice》創下了超高的收視率。與那些浪漫輕鬆的韓劇不同,《Voice》的劇情稍微有點黑暗。男主角不是霸道總裁,女主角也不是傻白甜, ...


今年初開播的韓劇《Voice》創下了超高的收視率。與那些浪漫輕鬆的韓劇不同,《Voice》的劇情稍微有點黑暗。男主角不是霸道總裁,女主角也不是傻白甜,兩人一個是刑警,一個是112舉報中心的隊員,都背負著親人被殺的傷痛,想要將罪犯繩之於法。

▼這是故事主線,十幾集的電視劇當然不可能只講一個案件,其中還穿插了很多分支故事,比如高井洞綁架事件、富林洞虐待及殺害兒童事件等等。因為這些案件都太暴力,又極度寫實,很多觀眾接受不了,當地的放送通訊審議委員會作出了調整,將《Voice》10集後的內容調整為「19禁片」。

▼所有的影視作品都來源於現實,其實現實生活裡發生過很多比劇集中更恐怖的案件。2012年震動整個南韓的「水原殺人分屍案」就是其中之一。一天晚上,兇手吳元春喝醉後將一名女孩拖回家性侵,被害人找到機會打電話報警求助,但因為太緊張,一直說不清自己的位置。最後她報警的事被吳元春發現,對方一怒之下活活將她掐死,期間手機一直保持通話,整整7分鐘,只能聽到女孩絕望求饒:「我錯了!大叔!我錯了!」

▼13個小時後,警方終於找到了女孩的屍體,她被分屍成280多塊,分別裝在14個垃圾袋中,簡直慘不忍睹。

世界上大部分人一生都不會遇到這麼可怕的事,但誰也不知道厄運會降臨在誰的頭上,時刻保持警惕,保護好自己真的很重要!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