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Whatsapp 竟有這 10 個隱藏功能你有用過嗎?很多人還不知道! _-,

Whatsapp竟有這10個隱藏功能你有用過嗎?很多人還不知道! 用了那麼久的 Whatsapp,你都知道這些小功能嗎?千萬別小看它們,它們之所以被設 ...


Whatsapp 竟有這 10 個隱藏功能 你有用過嗎?很多人還不知道!

 

用了那麼久的  Whatsapp,你都知道這些小功能嗎?千萬別小看它們,它們之所以被設計出來,肯定有它一定的實用性。

 

快來看看以下 10 個裡面你知道的有幾個吧?

1.取消『雙藍勾』,最後上線時間。

大家都知道,Whatsapp 的『雙藍勾』是表示信息已讀。

有時不太想讓對方知道自己是否閱讀了他發來的信息,還有自己最後的上線時間,該怎麼取消『雙藍勾』顯示呢?

其實你只需要到依序點擊『帳號』>『隱私』,並在那邊選擇開啟或關閉『已讀標記』就好了。

你還可以選擇是否要對外公開你最後的上線時間和上線狀態哦。

 

 

2.取消自動下載視頻、圖片

在一般的情況下,當有人給你發來圖片或視頻的時候,手機都會自動替你下載並保存。

可是如果你本身並沒有想要下載的話,你就會發現這個功能既浪費 Data 又占手機容量。

想要取消此功能,你只需要依序點擊『設定』>『數據用量』,就可以更改『自動下載』的設定。

需注意的是,語音信息是沒有辦法取消下載的。

3.備份信息到雲端

有些人的手機明明用了很久卻不捨得換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Whatsapp 裡面的信息。

但其實你是可以自行將通話信息上傳到雲端上備份的。依序點擊『設定』>『通話』>『對話備份』,

這時你就可以把信息備份到雲端或另一部手機裡面。在這裡,你可以選擇定期備份信息哦。

 

4.給字體加以修飾

想要給字體 加粗 ( Bold ),在輸入的內容前後加『 *』;想讓字體變斜體 ( Italic ),在輸入的內容前後加『 _』;

想給字體加刪除線,則在輸入的內容前後加『 ~』。

5.打出 Emoji 大愛心

在對話框裡面打出紅色心型 emoji 就會出現一顆放大且跳動著的心。

 

6.設定專屬鈴聲

想要給不同的朋友或群組設定不同的信息鈴聲,你只需在信息人列表里選定特定的朋友,

依序選擇『Contact Info』>『Custom Notifications』,你就可以自行更改鈴聲通知了。

7.把 Whatsapp 檔案傳至電腦

急需把 Whatsapp 的檔案傳上電腦,只需要點開 Whatsapp 網頁版(網址:web.whatsapp.com),

就可以在電腦下載手機 Whatsapp 里的檔案了。

 

 

8.在群組裡 「@」 某人

在群組裡面聊天時,只需要長按對方的信息,就會出現『reply』的選項。你只需要點擊該項就可以 「@」 對方

9.同時發送同樣信息給不同的人(不是群組聊天哦)

想要完成此動作,你只需要在信息人列表的左上角選擇『Broadcast Lists』,並選擇『New Lists』。

這時,選擇特定收件人,並按右上角的『Create』就可以了。

欲完成此功能,你必須確保你已事先把收件人的號碼存入手機中。

 

 

10.連接手機版 Whatsapp 到電腦

啟動手機版 Whatsapp ,到『設定』頁面選擇『Whatsapp Web』,並同時讓電腦連上 web.whatsapp.com,

掃描 QR Code。這樣你的雙眼就不用在手機和電腦之間一直來回切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