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她進了台X大上班才發現續約黑暗面「自己也是受害者」,忍不住爆料手機要續約千萬「不要進門市」! _-,手機,手機平板,

由於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每隔幾年就會固定換一支手機,只是當你要換手機時,你會到哪裡辦理呢?一位自稱台X大前員工的網友就出面爆料,告訴大家手機千萬別 ...


由於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每隔幾年就會固定換一支手機,只是當你要換手機時,你會到哪裡辦理呢?一位自稱台X大前員工的網友就出面爆料,告訴大家手機千萬別到門市辦,因為顧客很可能會被傻傻欺騙還不自知啊!

▼這位前員工在PTT上發文爆料,表示自己原本是台X大的用戶,後來到直營門市當員工,才知道很多黑暗的內幕…

▼由於店員跟客人間的資訊不對稱,有些員工甚至會藉此A錢,提升自己的業績。

▼他最後強調說,如果想要獲取正確的資訊和折扣,可以先上網找功課,或是打客服,才不會被某些黑心門市人員欺騙!

這個爆料一出,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回應說:「原來這麼黑!」、「沒做功課就是被宰的羔羊。」、「好一點的用話術叫你簽約,爛一點的直接用騙的!」、「我去年續約的時候好像就真的被騙了,店員叫我再申辦另一個門號才比較划算。」、「本來想辦台X大的現在看到這篇不想辦了。」也有人指出通信業大多有這個問題,提醒大家辦門號買手機都要小心。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知道這個重要的背後內幕,不要傻傻被話術騙倒了!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