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自己雇自己移民澳洲?Yes!! –457自雇成功案例分享 _-,

雖然技術移民仍然是移民的首要考慮,但是它的局限性卻讓人望而生卻:年齡的要求,專業的局限性,雅思4個7,花費不菲的職業年,更可怕的是變幻莫測的技術移民政 ...


雖然技術移民仍然是移民的首要考慮,但是它的局限性卻讓人望而生卻:年齡的要求,專業的局限性,雅思4個7,花費不菲的職業年,更可怕的是變幻莫測的技術移民政策。於是457工作簽證開始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留意。

相對於技術移民,457工作簽證的職業列表更廣泛,基本涵蓋了所有基本的職業,英文年齡學歷的門檻相對較低,特別是對於英文也有豁免條件。

而與跟商業投資移民對比,457工作簽證的優勢在於對申請人的個人資產、年營業額、資金來源等沒有要求。此外與普通457簽證相比較,457自雇沒有僱主中途變卦取消擔保的風險。於是457自雇擔保慢慢走入大家的視線。

過去對於457自雇擔保,不少人都有一些顧慮,覺得會不會因為移民傾向過於明顯而被拒簽,但是分析一下457簽證政策,我們會發現,其實移民局政策並沒有排斥自雇,如果按照要求準備申請材料,457自雇跟普通457簽證並無差別。

自從845創業移民被突然移除開始,新城國際的移民專家就開始著手研究457自雇擔保簽證,已經為眾多留學生和海外人士成功拿到了457自僱工作簽證。457自僱工作簽證分為以下兩大類別:

境內留學生自主創業。這個類別適合在澳洲完成學業但又沒有達到技術移民要求得留學生們。

自己雇自己移民澳洲?Yes!! 457自雇成功案例分享

成功案例分享:

A. D小姐在澳洲完成了本科會計專業學習,但是因為雅思4個7和沒有及時報讀PY課程而無法順利申請技術移民。在於幾個朋友商量後,他們決定共同買下一家零售品商店,一方面可以擔保D小姐的457工作簽證,另一方面也可以積攢工作經驗。在生意經營一段時間後,移民公司就為D小姐遞交了457簽證申請。目前D小姐已經成功拿到457簽證並開始參與公司的運營。

自己雇自己移民澳洲?Yes!! 457自雇成功案例分享

B. 2年前H先生在雪梨某大學讀礦業工程專業,還有1年半畢業。面對變幻莫測的技術移民政策,他決定儘早另尋移民途徑。在移民公司的建議下,H先生與朋友合資購買了一個咖啡店,並在新城的指導下用三個月完成了一個相關課程的學習。在咖啡店正式經營2周後,即遞交457自雇簽證申請,並於1個月後獲得457工作簽證。目前,H先生已經順利申請186,並全家獲得永居簽證。

海外申請人在澳洲境內設立分公司或者成立新的公司。這個類別適合已經在國內有一定事業基礎和相關工作經驗的人士。

成功案例分享:

A. L女士跟其先生在國內共同經營一家大型IT公司,跟多家跨國IT公司有合作項目。為了能讓小孩能在較好的生活環境生活,他們很久之前就考慮移居海外。在考察了幾個國家之後,他們決定選擇澳洲。考慮公司未來發展需要,L女士跟丈夫決定在澳洲成立分公司,並同時擔保L女士在分公司擔任重要職位。在朋友推薦之下,他們選擇了移民公司作為他們的代理。移民公司肯定了這個方案的可行性,並給他們詳細講解了整個流程以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接下來幫助L女士速度地完成了新公司成立的一切手續。在遞交申請後她的簽證毫無意外的順利獲批。

B. Z先生是國內知名的漫畫家,他的幾部連載漫畫集在銷售量和業內都得到高度好評。在與澳洲朋友的某次交談中,他發現澳洲的動漫市場潛力巨大,再加上他一直尋求更為寬鬆的創作環境,於是他決定與澳洲的朋友一起成立動漫公司,並主要負責公司的項目運作。在移民公司的幫助下,Z先生的新公司已經成功為其擔保了457工作簽證。

457簽證尤其是自雇類別涉及的技術層面問題較多,建議大家要選擇經驗豐富的代理為您的申請保駕護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