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0追1容易,還是1追0容易 _-,

0追1容易,還是1追0容易
0追1容易,還是1追0容易男男相愛,有時候少了那麼點含蓄,多了一些直接。女追男,隔層紗;男追男,錘頭敲暈了就算!看著像一個笑話,實際還真是這樣。0追1 ...


0追1容易,還是1追0容易

男男相愛,有時候少了那麼點含蓄,多了一些直接。女追男,隔層紗;男追男,錘頭敲暈了就算!看著像一個笑話,實際還真是這樣。

0追1怎麼追呢,通俗(大多數)的做法:

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白白嫩嫩,一掐就出水。滿身的柔弱氣息,一推就倒的弱不禁風感,然後生活上可愛又不幼稚,撒嬌也會疼人;或者肌肉發達,皮膚黝黑,渾身散發著強烈的雄性荷爾,然後一臉的神秘莫測,總讓人想要探索他強壯身軀里最深處的秘密。要麼燒的一手好菜,做的一手好家務,要麼精通健身大發,通曉營養配比。後來認識後,隨時都是對1畢恭畢敬,儘量滿足各種有理無理要求。從抓住1的胃開始入手,然後在生活中滲透到他的方方面面,進行行為、習慣、思想誘導改變,最後當1習慣了0在身邊做一切事,那麼0就算成功把1追到手了。

從外在吸引關注,在生活方式上進行思想侵略,這就是0追1的方法。

0追1容易,還是1追0容易

1追0呢,基本上都這樣:

在0面前把自己弄的man到不行不行的。說話故意低沉著嗓音,走路繃著小腿讓自己像在走台步,各種滿腹經綸,百科全書,萬精油。時常微笑微笑微笑,經常健身健身健身。出門約會各種小車接送,各種聊天話題製造;爭搶著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給0開路,爭搶著飯店、電影院買單。一直樹立一種偉岸的慈父般形象,偶爾來一點沙漠風暴的猖狂。從心理上得到0的認可,給0可以依靠的感覺。偶爾來點驚喜浪漫,徹底擊潰0懷疑多慮的防線,然後死心塌地,信誓旦旦,你若不拒,我定不離。

1追0,要一直在生活中維護自己的靠山形象。

0追1容易,還是1追0容易

所以呢,不管是1追0,還是0追1,其實都不容易。這種追求不是一次性的快消費,彼此一瞬間看對眼就可以繼續。真的要得到對方的認可,對誰都不容易。

ps:如果你高大帥氣又多金,也應該是這樣追求對象,除非你的目標對象和自己階級不對等。

0追1容易,還是1追0容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