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他的腳皮厚到必須用刀片才能刮掉,超噁爛的過程讓100萬網友把早午晚餐都吐出來了! _-,

腳底長繭很正常,皮膚老化、行走過多、磨擦過多、穿不合腳的鞋子等等都可能導致腳底出現老繭。如果腳上的繭太厚,大多數人會去看皮膚科醫生,或者向修腳師傅求助 ...


腳底長繭很正常,皮膚老化、行走過多、磨擦過多、穿不合腳的鞋子等等都可能導致腳底出現老繭。如果腳上的繭太厚,大多數人會去看皮膚科醫生,或者向修腳師傅求助,但下面這名國外網友卻直接用刀片割自己腳上的老繭!

▼他先割腳跟部的老繭,然後是腳掌,最後是腳趾,足足割了20分鐘。割腳指上的繭應該很痛,但他沒有停下。

▼他將割老繭的過程拍攝下來PO到網路上,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短短兩週就有1100萬人點擊觀看。

▼網友們紛紛表示:「他腳上就像覆蓋了一層蠟」、「我以前有戀足癖的」、「有人看這個覺得爽嗎」?

英國皮膚基金會表示,最好不要自己割腳上的老繭,這很可能引發感染。腳上剛剛長出薄繭時,多用熱水泡腳,然後用磨腳石蹭掉;如果腳上的繭太厚,還是去看皮膚科醫生吧,自己除腳繭很難修平整,還會讓繭變得更硬更厚!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