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現實裡的安娜貝爾故事「比電影兇殘100倍」,牧師只是說了這句話祂就把對方搞到半身不遂! _-,

大家有去看恐怖片《安娜貝爾:造孽》嗎?這個名叫「安娜貝爾」的洋娃娃非常出名,這可不是編劇虛構的,真實的「安娜貝爾」就在專門研究靈異現象的華倫夫婦(Ed ...


大家有去看恐怖片《安娜貝爾:造孽》嗎?這個名叫「安娜貝爾」的洋娃娃非常出名,這可不是編劇虛構的,真實的「安娜貝爾」就在專門研究靈異現象的華倫夫婦 (Ed and Lorraine Warren) 家中。他們的靈異博物館 (Occult Museum) 裡有很多詭異的收藏,「安娜貝爾」就是其中之一。

▼1970年時,一位媽媽給在外工作的女兒Donna買了一個娃娃當作生日禮物。那時候Donna與好友Angie住在一起,她們發現這個娃娃很不尋常,經常有一些輕微的小動作,比如手動一下、突然從椅子上摔下來之類的。她們沒有太在意,畢竟誰能想到娃娃會動呢?

後來事情越來越奇怪,這個娃娃會從Donna的房間瞬移到Angie的房門外,還曾經浮在半空攻擊她們。家裡莫名其妙出現了很多寫著字的羊皮紙條,但他們家根本沒有羊皮紙。有一次Donna下班回家,發現娃娃的手上有血跡,這些血好像來自娃娃本身,她被嚇到,終於不再忽視所有的靈異現象,趕緊向通靈人求助。

▼一位通靈人告訴她,1年多前,一個名叫Annabelle Higgins的7歲小女孩的屍體在這塊地下被尋獲。娃娃被送過來後,安娜貝爾的靈魂對祂產生了興趣,最後決定進入娃娃體內,所以才發生了那麼多靈異事件。

Donna與Angie知道這件事後沒有把娃娃處理掉,她們很同情那個小女孩,決定把娃娃留下。但安娜貝爾娃娃不會因為她們的同理心放過她們,從那之後,她們每天都做噩夢,後來娃娃還攻擊她們的好友。

▼Donna和Angie有一個叫Lu的好朋友,Lu也是第一個懷疑娃娃被惡靈附身的人。那天晚上,Lu做了一個恐怖的噩夢,他偶爾會做一些重複的噩夢,但這次格外真實。夢中的他全身無法動彈,只能移動眼球。他看了看四周,沒有發現異常,但安娜貝爾突然出現在他的床尾,還慢慢移動到了他的胸口,接著就開始掐他的脖子,想要勒死他。

▼第二天,Lu在Angie的房間看地圖,計畫不久後的公路之旅,他突然聽到隔壁Donna的房間有動靜。剛開始他以為是歹徒闖入,但過去檢查時發現裡面根本沒有人。當時安娜貝爾靜靜坐在椅子上,Lu走過去時,一陣凝重感突然襲來,就像背後有人一樣。他的胸口一痛,接著就出現了7道抓痕,其中3道是直的、4道是橫的。房間裡只有他一個人,他這才確定,傷害他的就是安娜貝爾。

▼兩天之後,這些抓痕消失了,沒有留下任何痕跡。Donna這才明白自己太天真,不應該把安娜貝爾留在家裡。她聯繫了一位名叫Hegan的聖公會神父,希望他能過來幫忙,但對方沒有答應,表示自己能力不夠,並推薦了華倫夫婦。

▼華倫夫婦看過娃娃後,確定祂身上附有一個「非人類的邪靈」。他們念了一段長達7頁的禱詞來驅魔,讓房間充滿上帝的力量。華倫的妻子Lorraine表示:「真正可怕的不是那個娃娃的外型,而是祂的內在,祂已經徹底被惡靈占據了。」

華倫夫婦把娃娃帶了回去,保存在靈異博物館中。回去途中,安娜貝爾並不甘心,一直想要影響車子的煞車、催油門。他們在娃娃身上潑了聖水,這才順利把祂帶了回去。回去之後,娃娃多次在半空中浮起來,還在屋子裡到處移動。

▼並非所有人都相信惡靈存在。一天一名牧師前來拜訪華倫夫婦,他看到椅子上的安娜貝爾,就抓起來說:「安娜貝爾,你只是個娃娃,無法傷害任何人!」說完後就把娃娃扔到了一邊。華倫夫婦來不及阻止,他們擔心安娜貝爾對牧師做可怕的事,叮囑他回去後一定要打通電話回來報平安。沒想到厄運很快到來,牧師開車回家走到十字路口時,煞車突然失靈,他遭遇事故半身不遂。

▼華倫夫婦意識到安娜貝爾的可怕,把祂放在了一座經過禱告加持的玻璃櫃中,但祂沒有被束縛住,還是能夠給人帶來厄運。後來一名參觀博物館的男子拍打安娜貝爾的玻璃櫃,笑說:「如果你真是惡靈,就用指甲抓我啊!」他根本不相信安娜貝爾能夠作惡,與女友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還在開娃娃的玩笑,結果他的腳踏車突然失控,撞上樹幹死去了,他的女友保住了性命,但在醫院住了一年才康復。

▼現實世界中安娜貝爾娃娃的形象與電影中不太一樣,這不是失誤。《厲陰宅》的制片Peter Safran就解釋過,沒有娃娃製造商願意製作這麼邪惡的娃娃,他們只能重新設計安娜貝爾的形象。電影中的安娜貝爾是純真與詭異的結合體,雖然與娃娃原型不一樣,但更能表達導演想要的感覺。

還是不要隨便挑釁安娜貝爾了,萬一真的出事多可怕啊。

來源:mirr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