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10張無法解釋的詭異照片,離奇程度讓人心生恐懼! _-,

世界上總是有一些科學無法解釋、或是至今還未獲得解答的詭異事件,多年來人們總是試圖弄清楚這些事件但卻毫無收穫。或許大家一起研究,說不定就可以探索出答案。 ...


世界上總是有一些科學無法解釋、或是至今還未獲得解答的詭異事件,多年來人們總是試圖弄清楚這些事件但卻毫無收穫。或許大家一起研究,說不定就可以探索出答案。看看下面這10個至今無法解釋的詭異事件,仔細思考思考,說不定你可以解開這些謎題。

▼1. 穿棕色外套的女人

1963年美國第35任總統約翰. 甘迺迪 (John F.Kennedy)在達拉斯被暗殺的時候,FBI聲稱這個穿棕色外套的女人當時距離甘乃迪非常的近。而且據目擊者稱,這個女人拍下了整個過程,人們認為她一定知道當時的具體情況。但FBI卻一直找不到她,至今沒有人知道這個女人的身份。

▼2. 迪亞特洛夫事件

1959年,一批經驗豐富的9名登山隊成員在烏爾娜山上離奇死亡。下面的照片是救援隊人員拍下來的。據救援人員描述,這些登山者撕開了帳篷,光著腳跑了出來,看起來好象是在逃跑。9名成員中有6名登山者是被凍死的,兩名是胸部骨折還有一名則是頭部遭受了重創。奇怪的是,這名頭部受傷的登山者的舌頭不見了!更詭異的是,這些死者的衣服上突然被檢測出具有高輻射。

▼3. 鳳凰城的亮光

1997年3月13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上空出現了一串奇怪的亮光,亮光持續了幾個小時。空軍解釋說燈光是訓練演習投擲的照明彈導致的。但是離奇的是這串亮光在2007年和2008年接連出現,直到現在鳳凰城也沒有給出合理的解釋。

▼4. 索爾威弗斯太空人事件

這女孩的父母在離開索爾威弗斯前為她拍了一張照片。開始的時候他們並沒有發現有什麼奇怪的地方,但是後來突然發現似乎有一個太空人站在女兒的身後。但他清楚記得,當時周圍並沒有其它人,而且這張照片並沒有做過特別處理。

▼5. 神祕的手指

這張照片中出現了一隻奇怪的手,注意看右邊那個穿黑色衣服的男孩,你能看出來他右耳邊的拇指是誰的嗎?

▼6. 黑騎士衛星

據說,這個古老的深色物體已經繞地球轉了13,000年,它被稱為黑騎士衛星,但是卻沒有人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也沒有人知道是誰開始黑騎士這個稱呼的。這張照片是1998年美國太空站所拍攝的。

▼7. 911事件生還的女人。

這張照片拍攝於911事件之時,照片上那個站在大洞的邊緣揮手求救的女人EdnaCintron,沒有人知道她是怎樣在如此致命的衝擊下,整座大樓都嚴重被飛機撞擊了她卻還可以生還。

▼8. 獵鷹湖事件

在1967年5月20日,斯特凡( StefanMichalak)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獵鷹湖附近散步時看到了兩個雪茄狀的UFO。其中一個飛船開啟了門,斯凡特聽到了一些聲音,並試圖與裡麵的生物交流。他靠近飛船,但是卻無法分辨裡麵的東西是什麼。突然,飛船的大門緊閉並且開始上升,並向斯特爾先生噴出熱氣,使得他的襯衫燃燒,並且留下了網格狀的燒傷痕跡。

▼9. 時間旅行者

張拍攝於1941年的照片上竟然出現了一個穿著現代衣服,拿著現代照相機的男人。

▼10. 15世紀畫作《The Madonna and Saint Giovannino》藏有古怪的飛碟和人

雖然圖片的重點是畫中叫做瑪麗的女人,但是人們卻在瑪麗的左肩上發現了一個好象是飛碟的東西,而且,圖上還有一個男人和狗在仰望著飛碟。

世界無奇不有,這些真實的詭異事情實在無法被解釋,而且有一些甚至有一點恐怖。如果你在獵鷹湖見到了外星人,你會怎麼辦?我絕對不會像那名男子般,還會想要去和外星人打招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