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穆帥引援花費超10億鎊 成歷史第一人超瓜帥安胖 _-,

穆帥引援花費超10億鎊 成歷史第一人超瓜帥安胖
英國《太陽報》撰文指出,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奧成為了足球歷史上第一位執教期間的引援花費超過10億英鎊的主帥,他的總花費達到了11億英鎊,超過了安切洛蒂和 ...


英國《太陽報》撰文指出,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奧成為了足球歷史上第一位執教期間的引援花費超過10億英鎊的主帥,他的總花費達到了11億英鎊,超過了安切洛蒂和瓜迪奧拉兩位世界級名帥。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可能是今年夏天最能花錢的主帥,引進貝爾納多-席爾瓦、沃克和門迪等人後,曼城在今年夏天的投入達到了2.2億英鎊,不過在足壇歷史上,穆里尼奧才是第一個引援花費突破10億英鎊大關的主帥,17年間的教練員生涯,在執教波爾圖、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切爾西和曼徹斯特聯隊期間,穆帥在轉會市場的投入是11億英鎊。

排名第二的是安切洛蒂,22年里,義大利人曾經執教米蘭、拜仁慕尼黑、巴黎聖日耳曼、皇家馬德里這樣的豪門,總的引援花費也達到了9.7億英鎊。

 

排名第三的是瓜迪奧拉,雖然佩普的執教生涯僅僅是9年,但是在執教巴塞羅那、拜仁慕尼黑和曼城期間,他在轉會市場的投入達到了8.59億英鎊,這說明瓜帥其實非常能花。

《太陽報》盤點了穆里尼奧教練員生涯引進的那些昂貴交易,最貴一人是博格巴,法國人去年夏天加盟曼徹斯特聯隊的轉會費達到了8900萬英鎊。排名第二的是盧卡庫,比利時人加盟曼徹斯特聯隊的轉會費是7500萬英鎊。排名第三的是馬蒂奇,塞爾維亞人加盟曼徹斯特聯隊的轉會費也有4000萬英鎊。另外,科斯塔加盟切爾西的轉會費是3500萬英鎊,莫德里奇加盟皇家馬德里的轉會費是3300萬英鎊,林德洛夫加盟曼徹斯特聯隊的轉會費是3100萬英鎊,而威廉、法布雷加斯、拜利和舍甫琴科的轉會費都是3000萬英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