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世界12大匪夷所思的奇異事件 _-,

「為什麼?」大家在遇到自己不解的事物的時候,恐怕最先說出口的就是為什麼這三個字了。我們生活的世界非常奇妙,很多事情已經超出人類的認知範圍,成為一個個不 ...


「為什麼?」大家在遇到自己不解的事物的時候,恐怕最先說出口的就是為什麼這三個字了。我們生活的世界非常奇妙,很多事情已經超出人類的認知範圍,成為一個個不解之謎。隨著人類不斷的想去揭開它們的謎底,隨之呈現出的卻是讓人更難以琢磨的未知。就像秘魯發現的神秘乾屍、華航空難中的詭異錄音、聖母像離奇般流淚、成吉思汗古墓出現的恐怖詛咒、史前南極洲地圖、巴西農場的外星人寶寶還有從未披露的美國阿波羅18號在月球看到的恐怖景象……一個一個驚人謎團猛烈抨擊著我們的神經,這些謎團幕後到底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秘魯神秘乾屍

這兩具乾屍是由秘魯東南部庫斯科一家博物館的工作人員雷納托·達維拉·里克爾姆在曲斯皮坎奇省南部城市安塔瓦伊利拉發現的。乾屍的頭骨巨大,長度和其下面的身體部分相當,均為50厘米,該頭骨形狀怪異。人類學家對這兩具乾屍進行研究,他們一致認為這不屬於人類的遺骸。

蒙娜麗莎眼中達文西密碼

義大利國家文化遺產理事會主席西爾瓦諾·溫切蒂藉助顯微鏡觀察油畫中蒙娜麗莎的眼睛,發現微小字符。她綠褐色的右眼球上有LV字樣,很明顯這是萊奧納多·達文西的姓名首字母。除眼睛外,畫作其他位置也藏有字符。

華航怪異事件

台灣「中華航空」民航機在2002年5月離奇墜毀澎湖海域,二百多人全部死亡,之後網絡上盛傳一段「華航CI611罹難者的語音留言」,留言中聽見低沉的哭泣聲與間歇的海浪聲。將這封信傳出去的張先生說,當初只傳給兩個人,沒想到傳遍台灣。很多聽過的人都說:「很可怕!」。

澳洲聖母像流淚

澳洲的中年婦女派蒂·鮑爾從泰國買來一尊聖母像,但是放在家裡八年之後,從2003年春天開始,聖母像的眼睛就不斷低下有著玫瑰香氣的油水。難道是神像顯靈了嗎?經過科學家的研究,很驚奇地發現這並不是騙局,但是聖母像為什麼會流淚至今還沒人能給出解釋。

長白山天池水怪

神秘莫測的「長白山天池水怪」最近兩次現身。繼2002年7月6日在長白山北坡,兩名當地人發現「水怪」後,7月25日在長白山西坡又有更多的人目擊了這一不明生物。近百年來,「水怪」一直是這個高山湖泊中的一個不解之謎,天池存在「水怪」成為難以否認的事實。

成吉思汗墓詛咒顯現

相傳近800年來一直保護成吉思汗墓陵不被人發現的一個詛咒,2002年聲稱找到成吉思汗墓的美國考古隊,放棄挖掘行動撤出外蒙古。探險隊發現,墓陵由一條2英里長的牆壁保護著,牆壁中忽然湧出許多毒蛇。據說,成吉思汗在1227年去世之前,曾下令不許任何人知道墓陵在何處。

印度古廟寶藏

在印度喀拉拉邦的一座神廟中,在幾間鎖閉的地下密室里發現一批珍寶,包括鑽石、紅寶石、翡翠、古銀、多袋金幣和純金的男女神像,這批珍寶的總價值達220億美元。這一驚天發現令喀拉拉邦人人目瞪口呆,而對於如何處置這份驚人的財富,也引起了爭論,也為古廟增添神秘色彩。

皮爾·里斯地圖

張全球聞名的上古世界地圖,是由16世紀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海軍上將皮爾·里斯繪製的。這張圖中最值得關注的是南極洲。20世紀,經專家鑑定這張地圖中所繪製南極大陸與實際南極地形輪廓相符。如果當時人們能夠繪製出南極洲大陸地形,就說明南極並不是完全由冰層覆蓋。

哥斯大黎加巨型石球

上世紀30年代,建築工人在哥斯大黎加密集叢林中為香蕉種植園開闢一條道路時,突然出現了十幾個神秘圓球,它們的外形非常完美地接近圓球形狀。其尺寸大小,有從桌球至8英尺直徑,雖然很明顯是人工製造的,但令人們費解的是,人們是如何製造如此精確圓球狀石球的?

長翅膀的人類真的存在嗎?

幾乎每個國家的神話、傳說里都有會飛的人類。中國漢代飛人雕塑,古籍對「飛人」也有記載,據《拾遺記》載:4000年前堯帝時代,一巨大的船形飛行物飄浮在西海上空。 船體亮光閃爍,緩緩飄移。船上的人戴冠,全身長滿白色的羽毛,無翅而能在高空翱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