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英國咖啡廳「禁止12歲以下小孩進入」但狗狗OK,大家看到「狗狗為什麼可以」的理由都笑了! _-,

有時候到餐廳或咖啡廳用餐,碰上那種瘋狂吵鬧的小孩,加上父母又不管教時,的確令人頭疼。英國一間咖啡廳為了杜絕這種狀況,就明令12歲以下的小孩不准進入,但 ...


有時候到餐廳或咖啡廳用餐,碰上那種瘋狂吵鬧的小孩,加上父母又不管教時,的確令人頭疼。英國一間咖啡廳為了杜絕這種狀況,就明令12歲以下的小孩不准進入,但狗可以,此舉招來激烈的正反議論!







▼英國德文郡布里克瑟姆(Brixham)一間濱海的咖啡廳航圖室(the Chart Room)表示,未來將禁止12歲以下的孩童進入,不過狗狗還是可以帶來,被當地不少居民撻伐。



▼過去,這間咖啡廳就宣稱不歡迎父母帶小孩過來,現在更是明確禁止。餐廳老闆希金森(Bob Higgerson)表示,店內以海洋風裝潢,他希望來店的成人顧客都能望著海濱,享受寧靜、自在的感覺,所以不想讓小孩干擾!



▼不過為什麼會允許狗狗進入呢?原來這間餐廳的「店長」就是一隻狗狗!







▼希金斯的做法引來了正反兩方的評價,一位當地居民摩爾太太(Wendy Moore)揚言抵制這間咖啡廳,認為他此舉是「公然的歧視」;不過希金斯倒是不為所動,他指出店內客群本來就是喜歡懷舊的成熟族群,而且也有很多客戶支持他這個做法。



吵鬧的小孩的確惹人心煩,不過也可理解某些父母會反對這樣的限制。如果台灣有這種咖啡廳的話,你會想去光顧嗎?

來源:The Su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