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女學生畢業後「嫁給大13歲司機」引爆祝福,這段公車情緣讓網友戲稱:開校車載到真愛! _-,

你還記得念書時搭的校車司機長怎樣嗎?25歲新娘黃筑翎多年後巧遇大他13歲的司機阮宏緯,兩人重逢後交往7年決定結婚,她特地穿上高中制服帶老公回兩人認識的 ...


你還記得念書時搭的校車司機長怎樣嗎?

25歲新娘黃筑翎多年後巧遇大他13歲的司機阮宏緯,兩人重逢後交往7年決定結婚,她特地穿上高中制服帶老公回兩人認識的起點母校拍婚紗,這段公車情緣獲得眾人熱烈祝福,因為真的有緣才會在一起啊!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當年家住彰化伸港的黃筑翎每天都搭校車到員林家商上課,認識了校車司機阮宏緯,因為隨和的阮宏緯很喜歡跟學生們聊天,對學生的要求也是能配合都會做到,但當時兩人並沒有擦出任何火花。

Advertisements

直到新娘黃筑翎高中畢業去台南念大學時,某天搭統聯客運又巧遇轉職的新郎阮宏緯,兩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緣份,驚喜相逢後互留聯絡方式,後來阮宏緯知道黃筑翎單身,於是就對她展開積極追求。

Advertisements

一開始黃筑翎還會介意外界眼光,畢竟她跟男友相差13歲有點多,結果事實證明兩人一路走來相互扶持,轉眼間甜蜜交往7年,決定在今年步上紅毯。

Advertisements

於是在討論婚紗照時,新娘黃筑翎提到母校員林家商是兩人相遇的起點,表示一定要回去那邊拍婚紗,因為這裡充滿了兩人的回憶點滴。

38歲的司機阮宏緯與25歲的黃筑翎,在今天回母校教室取景,連校長跟學妹都來助陣「要幸福呦!」現場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校長陳定宏笑容滿面表示,學校非常歡迎校友回來拍婚紗,就像回娘家辦喜事一樣。

快來看這場公車情緣的故事吧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根本就是偶像劇啊~~這麼多客運、這麼多班次、這麼多司機,偏偏就是會遇上彼此!恭喜~~要幸福喔!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