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日本作家狂讚「明明月入14K就能在台灣過很爽的生活」,認為台灣不是鬼島而是超適合居住的地方! _-,14K,

我們經常會嫌台灣薪水太低,許多人只領最低薪資,年輕人薪水只有22K房價又那麼高,這樣下去根本買不起房子了!不過有一名來自日本的作家竟然抱持著不同的意見 ...


我們經常會嫌台灣薪水太低,許多人只領最低薪資,年輕人薪水只有22K房價又那麼高,這樣下去根本買不起房子了!不過有一名來自日本的作家竟然抱持著不同的意見,曾在台灣長住過的他近期發文表示「台灣太棒了,是非常適合居住的地方」!

▼這名曾經出書介紹年收入90萬日圓(約新台幣25萬)就能在東京生活的作家大原扁理,近期發文分析了台灣的狀況,根據他的推算,年收入只需要60萬日圓(約新台幣16.6萬,月入約14K),就能夠在台灣生活得很好了!

▼他舉了新北市為例,房租大約4500元、伙食費約4500元、水電400元、手機月租費800,這樣每個月必要支出只有10200元!他也提到台灣的外食文化非常盛行且食物也非常便宜,很容易找到比東京便宜又大碗的選擇,因此伙食費可以壓得很低!

▼他也提到因為外食的口味都比較重,因此他也會買一些水果、麥片、素食等食物均衡營養,他也大力推薦台灣的芒果,比起日本真的非常便宜!

▼最後他也提到因為台灣人對日本人的理解比起歐美國家高了很多,因此在這裡生活造成的誤會和磨擦也比較少。

最後大原扁理雖然因為簽證到期而必須回到日本,不過他還是想要繼續在台灣住下去,也表示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沒想到許多人眼中的鬼島在許多外國人眼中竟然是天堂般的存在,只能說如果物慾不要太高的話,無論生活在哪裡都是很舒服的吧!

來源:PRESIDENT Onlin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