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15個「早一點知道就能更快變美」的全天然又便宜美容秘訣! _-,

有些人覺得想變美必須很有錢才行。因為那些知名品牌的化妝品、美容產品都很昂貴,沒錢的人只能望而興嘆。其實不用花很多錢也能讓自己美美的,下面就是一些美容小 ...


有些人覺得想變美必須很有錢才行。因為那些知名品牌的化妝品、美容產品都很昂貴,沒錢的人只能望而興嘆。其實不用花很多錢也能讓自己美美的,下面就是一些美容小秘訣,愛美的女生快點看一下吧。

▼頭髮:如果你的頭皮總是出油,頭髮經常變油膩,洗頭的時候可以加2到3湯匙海鹽,這會讓你的頭髮清爽更長時間。

▼眉毛和睫毛:把用完的睫毛膏瓶子清洗一下,裝入蓖麻油、維他命E和蘆薈汁,每天睡前用這樣的混合物塗抹眉毛和睫毛,一個月後會有驚喜。

▼黑眼圈:將喝過的咖啡渣於椰子油以1:!的比例混合,每週在眼下塗3到4次,每次15分鐘,黑眼圈就會不見了。

▼身材:將2湯匙薑粉、5湯匙化妝用黏土、10湯匙溫水混合,塗抹在脂肪比較多的部位,用保鮮膜包起來,1個小時後拿掉沖熱水澡,每週敷一次,身材會越來越好。

▼腿部脫毛:將1/4杯檸檬汁、2杯糖和1/4杯水混合,放入平底鍋中加熱直到變成金黃色。冷卻後把混合物塗抹在腿上,這能防止腿部汗毛增長。

▼指甲:將椰子油、蜂蜜以1:1的比例混合,再加入幾滴薰衣草精油,經常用這種混合物塗抹指甲,指甲會健康有光澤。

▼去黑頭:將1湯匙溫水、1湯匙麵粉、1湯匙蜂蜜混合,將化妝棉浸入其中,再在鼻子上敷10到15分鐘。

▼防止腋下變黑:把生馬鈴薯碾碎取汁,把汁塗抹在腋下,一個小時後洗掉。

▼曬傷:皮膚曬傷後會有灼痛感,將冷卻的小蘇打溶液塗抹在曬傷部位,10到15分鐘後清洗乾淨。

▼腳跟:將2杯溫水、1/2杯小蘇打、1杯醋混合,泡腳15到20分鐘,擦乾後塗抹一些保濕乳液,腳跟會變得柔軟、濕潤。

▼面膜:將2湯匙活性碳粉末、1.5湯匙明膠倒入溫水中,在微波爐中加熱,直到混合物變成凝膠狀。用混合物敷臉,30分鐘後清洗乾淨。

▼牙齒美白:將1湯匙新鮮草莓醬與1湯匙小蘇打混合,用這種混合物代替牙膏刷牙,每個月刷2次。

▼面部保濕:將蘆薈凝膠與水以1:3的比例混合,放入噴瓶中經常用來噴臉。

▼頭髮芳香:在梳子上噴一點香水,然後用它梳頭髮,頭髮一整天都香香的。

▼乳房緊緻:不希望乳房變形、下垂,每天晚上塗抹凡士林。堅持2週後你會發現胸部的皮膚變得更有彈性、更滋潤,乳房也變得堅挺。

這些美容小妙招不需要花費太多金錢,但非常實用。美麗是一項需要花時間才能完成的大工程,愛美的女生們不要怕麻煩,快點學起來吧。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