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15名青少年同時感染狂犬病「死也不說出之前幹了什麼事」,醫師檢查後驚覺他們輪姦一隻驢子… _-,

前幾天,摩洛哥西部小鎮SidiAlKamel的15名少年同時生病了。家人帶他們到醫院檢查,醫生發現他們感染了具有高度傳染性的狂犬病。這些孩子沒有被狗咬 ...


前幾天,摩洛哥西部小鎮Sidi Al Kamel的15名少年同時生病了。家人帶他們到醫院檢查,醫生發現他們感染了具有高度傳染性的狂犬病。這些孩子沒有被狗咬過,怎麼會感染狂犬病呢?

▼在醫生的追問下,少年們終於說了實話,原來他們輪流性侵了一隻驢子。

▼現在他們正在接受為期一週的狂犬病疫苗治療。警方認為實際得病的人可能更多,不過很多家長覺得丟臉,不敢帶小孩去正規醫院治療,只是偷偷去看密醫,這其實很危險。

當局呼籲那些「接近過」動物並感染的人快點通報,以免狂犬病擴散。這件事被曝光後,那些性侵驢子的少年和家人成為了當地的笑柄,他們忍受病痛的同時,還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別人無情的嘲笑。

一些小孩雖然沒有性侵動物,但家裡有動物,整天與動物接觸,家長擔心碰過動物就會得病,紛紛帶著他們去施打疫苗。至於整件事中的受害者,那隻無辜的驢子,牠應該會被無情殺死,以免狂犬病蔓延。這些孩子超瘋狂的,那隻驢子很無辜啊,被輪流性侵最後還被殺死,真是太可憐了。

來源:thesu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