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16張「人生只要經歷過一次失敗就會含淚秒懂」的四格漫畫! _-,

如果沒有生命的東西會說話,我們的世界將變成什麼樣?天才插畫家AlvinJuano腦洞大開,為我們展示了一個不平凡的世界。看看這些漫畫,原來不管對人還是 ...


如果沒有生命的東西會說話,我們的世界將變成什麼樣?天才插畫家Alvin Juano腦洞大開,為我們展示了一個不平凡的世界。看看這些漫畫,原來不管對人還是其他東西來說,生活都同樣艱難啊。

▼1.狗爸媽:「啊,我們的寶寶要說第一句話了!」

狗寶寶:「汪~汪汪汪~」

狗爸媽:「牠會說所有的話!!!」

▼2.「太棒了!今天我美美的!」

▼3.公車:「不!我遲到了!」

車站:「來啦,沒人等車呢。」

▼4.迴力鏢:「終於等到這一天,我自由!Fuck You,混蛋!」

▼5.鑽石:「壓力讓我變得堅硬。」

飛機:「壓力讓我飛上天。」

水晶:「壓力讓我們變漂亮。」

氣球:「……」

▼6.太陽:「我的孩子承載著生命!」

葡萄:「我的孩子帶來了快樂!」

打字機:「我的孩子承載著知識!」

▼7.購物袋:「快看!我們要回家」

▼8.「我是酒精!我能填滿任何空間,比如一個杯子,一個木桶,或者一顆空蕩蕩的心。」

▼9.茶包:「啊,我忍不住了!」

人類:「喔,茶泡好了!」

▼10.飛機:「我飛上天之前科技發展了好多年。」

鳥:「我必須鼓起勇氣跳下懸崖。」

飛魚:「我必須讓自己離開大海。」

蝴蝶:「我就是吃吃東西,睡睡覺就好啦。」

▼11.蠟燭:「大家,我的頭上著火了。」

情侶:「很浪漫,不是嗎?」

▼12.人類:「早上該起床開始新的一天了!」

被子:「不要!」

人類:「好吧。」

▼13.大樹:「我死去後能給人類留下房屋。」

蔬菜:「我死去後能餵飽人類。」

草藥:「我死去後能治癒人類。」

仙人掌:「去死吧。」

▼14.男:「我……我愛你!」

手機:「真的嗎?我也愛你!」

女:「我也愛你!」

▼15.腳:「看啊,他穿上那件超帥的襯衣了,我們要出門了!我們能夠看看這個精彩的世界了!」

▼16.袋鼠媽媽:「在你長大前我會保護你。」

北極熊媽媽:「你長大前我會讓你暖暖的。」

猴子媽媽:「你長大前我會一直背著你。」

鳥媽媽:「飛翔吧,小婊子!」

如果所有的動物、植物、無生命物體都能說人類的語言,我們的世界一定很熱鬧。這樣的事現實中不可能發生,但Alvin的漫畫真的很有趣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