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17歲正妹被確診有精神分裂症後決定通過畫畫抒發情緒,這些畫作都曾經救過她一命… _-,正妹,

18歲女孩Kate是一名藝術家。一直以來她對藝術都充滿熱情,只是沒有向這方面發展。她的精神狀況很糟糕,隨著年齡的增長,心理問題越來越嚴重,17歲那年, ...


18歲女孩Kate是一名藝術家。一直以來她對藝術都充滿熱情,只是沒有向這方面發展。她的精神狀況很糟糕,隨著年齡的增長,心理問題越來越嚴重,17歲那年,她被診斷為「思覺失調症(精神分裂症)」

▼從那之後,她開始通過畫畫對抗精神疾病,將自己的幻覺畫出來。

▼她經常幻聽,耳邊響起一些噪音,也會看到一些蟲子、臉、眼睛之類的幻像。

▼抑鬱的時候她感覺自己像蒼蠅一樣一文不值。

▼她還會看到有東西從天花板通風口爬出來,發出奇怪的聲音。有時候這東西也會從別的地方爬出來,非常可怕。

▼這是Kate的自畫像,她看著鏡子中自己的眼睛,然後畫出了這幅作品。

▼她有時候會有強烈的毀滅慾,耳邊有聲音告訴她:「把所有的東西都燒掉!」

▼這是Kate看到的游離的眼睛。它們堆成一堆,在天花板或者地板上扭曲、移動。

▼還有小鳥對她唱歌,只是這鳥也很不一般就對了。

▼她的自尊心降到谷底,感覺自己微不足道,希望自己能夠變成一個漂亮的人。

▼她還會看到顏色奇怪的眼睛,眼睛周圍有怪異的圓圈。

▼和他人交流、控制自己的情緒讓她很掙扎,她必須打敗偏執、抑鬱、焦慮,這是一場不能輸的戰爭。

Kate希望用這些畫告訴大家,精神分裂症患者的生活不容易,但他們不是神經病,至少不會跑到街頭尖叫說被外星人綁架。當然,也有人病情嚴重,但大部分患者都像她一樣,大多數時間乖乖待在家中,與自己的病情作鬥爭。多理解一下精神分裂症病人,給他們一點支持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