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他們就是「依然還有吃人肉習俗」的原始部落,隱密生活直到1970年才詫異發現現代人的存在! _-,

現代科技的不斷發展使我們有了更多的手段去了解我們生活的世界,在不斷探索的過程中,我們有發現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比如以下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樹屋部落的故 ...


現代科技的不斷發展使我們有了更多的手段去了解我們生活的世界,在不斷探索的過程中,我們有發現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比如以下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樹屋部落的故事,就是其中之一。這些令人驚歎不已的樹屋建築就是出自科羅威人(Korowai)之手。在上個世紀70年代才被發現的一個原始部落。

據報道,印尼新幾內亞島上的科羅威人部落直到1970年才被世人發現,在此之前沒有人知道這個部落的存在。

這個土著部落有很多的驚人之舉,比如,在世界上最偏僻的熱帶雨林地區之中建造了距地面高達140英呎(42.672米)高的樹屋。據澳洲電視台2006年的報道,這個部落裡的人們竟然正在練習互相殘殺。即使是在1970年外界的人們發現這個原始部落之時,這個部落的人對於外部世界也是知之甚少,甚至在此之前從未見過部落之外的人。

不過從實際情況來看,生活在偏僻的熱帶雨林之中的他們將房子建造在140英呎(約為42.72米)的高度上是很合理的做法。這個部落中也因獨特的高空樹聞名於世,房子建立在叢林之上,而建造房屋的初衷是為了抵禦敵對部落的攻擊,因為一旦被敵方捉到,就會淪為奴隸甚至是被吃掉。

▼部落中的大多數人目前仍然生活在40英呎高的樹屋中。

並且在古老的科羅威部落中仍然遵循著古老的傳統並且流傳著許多神話和民間故事。他們堅信死去的祖先可以在任何時候回到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 當這些部落裡的人看到陌生的西方人的到來之時,他們感到非常地擔心,因為在此之前從未有過外人來到這片土地上,所以滿懷擔憂的土著居民將西方人稱之為「幽靈鬼」。

▼1974年3月,一隊科學家來到這裡並且將所聞所見記錄下來,才第一次讓這個部落與外部世界取得聯繫。在2006年5月,PaulRaffaele作為部落嚮導,帶領著澳洲電視攝製組的記者們見到了這個部落的人。在1970年之前,科羅威族人對世界上的其他地方一無所知。

攝製組人員們聲稱他們碰到一個人,這個人告訴他們自己6歲大的侄子處於被巫師蠶食的危險之中。文章之中也寫道說:「科羅威部落是世界上現存的為數不多的幾個食人部落之一。大多數科羅威族人仍然生活在自己封閉的小區域裡,不和外界聯繫。並且人們把那些吃過人肉的男巫師稱之為「khakhua」。現代的人類學家認為,隨著現代文明的逐漸進入,食人的習俗也會慢慢地在科羅威部落中消失。

▼人類學家認為,隨著現代文明的發展,食人的習俗也會慢慢地在科羅威部落中消失。

▼部落中的參天大樹般的房屋,本來是為了保護他們免受臨近部落的攻擊而建造的。

▼這個神秘的部落很少與外界接觸,第一個有記載與外界聯繫的是1974年與西方科學家的接觸。

▼一名男子正背著他的豬爬上樹屋。這個神秘的部落有著很多流傳甚廣的神話故事和古老的傳統。

▼一個科羅威族的母親背著自己的孩子。

▼一個女孩牽著姐姐的手一起穿過叢林。

▼科羅威的獵人帶著弓箭進入雨林打獵,然後尋找天然的食物。

▼一個部落中的成員帶著石斧和弓箭爬上梯子。

▼2006年,攝影師PaulRaffaele用鏡頭記錄下了部落裡一個名叫Boas的成員離開樹屋,搬到Yaniruma(有兩個美國傳教士建立的簡易村莊)居住的情景。

▼他們在世界上最為偏遠的雨林裡繼續生活著。

未知的世界總是充滿著神秘感,在另一個世界中有著這麼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這世界經歷了成千上萬年的滄桑巨變之後,這個部落能夠依舊保持著幾千年前的生活方式,相信這個部落能夠為科學家們研究人類的發展進化提供很好的資料。半帶神秘的食人部落在帶給人們驚訝的同時或許也能帶來驚喜!動手把這個部落的神秘故事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