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台南佛心牛肉湯店附「滷肉飯吃到飽」讓網友嚇到,在地人秘推「這2間」讓大家準備揪團朝聖了! _-,

台南是知名的美食之都,除了各種特色小吃外,早餐必喝的「牛肉湯」也是不容錯過!不過有一位網友日前到台南喝牛肉湯時,卻發現原來價格內含滷肉飯吃到飽,讓眾人 ...


台南是知名的美食之都,除了各種特色小吃外,早餐必喝的「牛肉湯」也是不容錯過!不過有一位網友日前到台南喝牛肉湯時,卻發現原來價格內含滷肉飯吃到飽,讓眾人驚呼好划算!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去台南喝牛肉湯時,他另點了一碗滷肉飯,但結帳時「老闆自動劃掉單子上的滷肉飯(肉燥飯)」,詢問台南親友後,才知道點牛肉湯滷肉飯都是吃到飽的,疑惑道:「請問我是台南俗嗎?」

底下網友回應說:「台南都這樣啊,大驚小怪」、「牛肉湯就是要配白飯」、「有幾間是肉燥飯吃到飽沒錯」、「低成本的部分讓你吃到爽,還是賺啊!」也有網友追問:「乾哪間是吃到飽的?」、「真的有吃到飽的嗎?!」、「現在還有吃到飽?哪家啊?」

▼貼文網友回應他去吃的是台南市善化區的「福勝牛肉湯」,只要點店內120元的牛肉湯、牛腩湯、牛雜湯等,就可以白飯和肉燥吃到飽,非常佛心!也有網友另推台南市北區超過30年歷史的「阿安牛肉清湯」,一樣點一碗120元牛肉湯,白飯或肉燥飯就能吃到飽,還是24小時營業!

對外地人來說,能這樣同時享用鮮甜的牛肉湯,再附上香噴噴的滷肉飯,真的是很不可思議,不過對台南人來說,這應該只算是生活日常(笑)

來源:PTT福勝牛肉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