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20歲女子吃「好市多雞肉沙拉」重病洗腎,「一輩子無法生育」憤怒求償6000萬! _-,

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品項多元、售價便宜,一直很受到消費者的歡迎,但美國最近卻傳出一起可怕案例,一位20歲的女子因為食用好市多的雞肉沙拉, ...


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品項多元、售價便宜,一直很受到消費者的歡迎,但美國最近卻傳出一起可怕案例,一位20歲的女子因為食用好市多的雞肉沙拉,引爆腎衰竭,未來也將無法生育!

▼20歲的美國猶他州女子克蘿伊(Chloe Rodgerson)一直立志成為百老匯演員,但2年前她食用好市多雞肉沙拉後,竟感到全身無力、腹瀉、頭痛,送醫急救。

▼一開始醫生還找不出她的病因,直到美國食藥署(FDA)找上她,詢問克蘿伊是不是吃了好市多的雞肉沙拉。他們才發現,因為好市多使用劣質雞肉,且大腸桿菌超標,才會導致她重病。

▼克蘿伊悲傷說,她因為溶血尿毒综合症引發腎衰竭,還罹患了糖尿病,決定向好市多求償200萬美金(約6000萬台幣)。因為在花費了許多醫藥費後,她已無力支持生活。

▼當時新婚不久的克蘿伊也因此洗腎一年多,雖然她後來獲得丈夫捐贈腎臟,但健康問題還是沒有好轉,醫生評估她未來可能無法生育。

▼她的律師也為她不值說:「百老匯演員對她來說不只是個夢想,更是能使她魂牽夢縈、著魔的事物。她為了實現夢想付出許多心力、金錢,現在她堅持好幾年的生活和夢想都毀了,她再也無法成為百老匯演員。」

▼其實克蘿伊並非好市多雞肉沙拉的唯一受害者,據統計,在2015年,美國就有19人在食用同款雞肉沙拉後出現身體不適,還有4人吃到大腸桿菌感染的雞肉後送醫,其中一人惡化成溶血尿毒綜合症。目前好市多拒絕賠償,所以克蘿伊的律師表示,未來不排斥對簿公堂。

克蘿伊的案例令大家震驚不已,對於外食的東西看來還是需要多一分謹慎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