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21歲男子花30萬整形成為《最終幻想8》主角,但酸民的仇恨攻擊讓他受不了快崩潰了! _-,

21歲的馬來西亞男子AmirulRizwanMusa是一間化妝品公司的負責人,網路上他的名字是MiyyoRizOne,是個小有名氣的網紅。▼從照片中看 ...


21歲的馬來西亞男子Amirul Rizwan Musa是一間化妝品公司的負責人,網路上他的名字是Miyyo RizOne,是個小有名氣的網紅。

▼從照片中看,Amirul是那種花美男的類型,不過他本來不是帥哥。16歲那年,他罹患水痘,皮膚變得很糟糕,逐漸對外表失去信心,決定通過整形改變自己。

▼2014年時,17歲的他去國外做了整形手術,確實帥了不少。

▼那段時間他特別喜歡電玩《Final Fantasy》中的角色Squall Leonhart,便以他為藍本整形。

▼做了兩次手術,花費38,000美元(約新台幣114萬元)後,Amirul變成了這樣。

▼從黑肉小帥哥搖身一變成為白嫩花美男,這差距太大了。網友們看到他的照片後無法接受,開始攻擊、羞辱他,這讓他非常難過。

▼Amirul的爸媽願意接受兒子的改變,但他的兄弟姐妹卻覺得他是個異類,與那些攻擊他的網友一樣批評他。

Amirul本來是為了提高自信才整形,沒想到現在卻被謾罵、詛咒。其實整形前的他很帥氣,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不過他有勇氣改變,這份勇敢也值得人敬佩啊。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