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這名21歲少女擁有「3個胸部」嚇壞眾人!她豪砸60萬整型「全是為了.....」爸媽氣到斷絕關係! _-,

你能想像一個女人「擁有3個胸部」嗎?這一項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就發生在國外一名21歲的少女身上!但她那不平凡的胸部並非天生的,而是她刻意花大筆鈔票整型來的 ...


你能想像一個女人「擁有3個胸部」嗎?這一項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就發生在國外一名21歲的少女身上!但她那不平凡的胸部並非天生的,而是她刻意花大筆鈔票整型來的!

21歲的賈斯曼(JasmineTridevil)當時為了這項整形手術,連續跑了超過50間診所拜託醫生,卻慘遭對方以違反道德規章拒絕了!不過她並不因此氣餒,每天不厭其煩地一間一間問。

直到最後終於有一名醫生願意替她動刀,就在手術完成後,她還花費請來一組拍攝團隊,跟著她到佛羅里達塔帕(Tampa)紀錄「有三個乳房女人的掙扎」。

後來,術後恢復得差不多時,她迫不及待衝回家跟家人炫耀一番,沒想到卻遭到家人一致反對,還留露出歧視的眼神。媽媽看了她的胸部後更是厭惡地逃出了房門,拒絕再跟她說話,而爸爸一開始覺得非常丟臉,不過最後也欣然接受了。

Advertisements

而她花費這麼多的苦心,終於在最後鬆口說出自己的目的,就是為了「我想讓自己不再吸引男人,我不想再有任何約會了。」

最後,她確實成功讓自己不再吸引男人的目光,不過她卻一夕間爆紅,還擁有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和粉絲專頁!

現在的她過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家人也在最後選擇接受她,雖然有許多網友不斷地砲轟她,不過她同時也自豪著自己,能擁有和別人不一樣的人生~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