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她就是演出《模犯生》女學霸而爆紅的女生,大家都激讚「泰版蒼井優」21歲就超厲害了! _-,

不久前上映的《模犯生》中,擁有超高智商的天才少女小琳成為無數人的偶像。這個擁有精緻五官、長相清純可人的女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她就是朱蒂蒙瓊查容蘇因。她 ...


不久前上映的《模犯生》中,擁有超高智商的天才少女小琳成為無數人的偶像。這個擁有精緻五官、長相清純可人的女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她就是朱蒂蒙瓊查容蘇因。她憑藉超厲害的演技把「學霸」的形象完美演繹,如今資料被網友扒出,原來一直都美的不像話。

▼21歲的朱蒂蒙瓊查容蘇因擁有完美比例身材,百變造型完全hold住,在演員之前她的另一個身份是模特。

▼一雙撩人的大眼和標誌性的單眼皮,更是魅力十足

▼拍攝中的她每個眼神都充滿內容,讓人一眼就記住這個特別的女生。

▼《模犯生》在台灣6700多萬的票房成績更是讓她一夜爆紅。

▼如今她更是時尚圈的新秀,成為萬眾矚目的新星!

▼被網友稱為「泰版蒼井優」的她也很親切:

如果你也喜歡這位高演技高顏值的妹子,那就趕快按讚分享吧,期待她更多的優秀作品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