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穆帥窮怕了!曼聯新季坐擁28星宿 去年囧到派2隊 _-,曼聯,

穆帥窮怕了!曼聯新季坐擁28星宿去年囧到派2隊新賽季的英超還有一個星期就揭幕了,穆里尼奧統帥的曼聯已經做好了準備。曼聯一隊在新賽季將擁有28名球員之多 ...


穆帥窮怕了!曼聯新季坐擁28星宿 去年囧到派2隊

新賽季的英超還有一個星期就揭幕了,穆里尼奧統帥的曼聯已經做好了準備。曼聯一隊在新賽季將擁有28名球員之多,穆帥將不會再有無人可用的煩惱。上賽季末段,穆帥一度只能用年輕的小將來湊數。

打仗,要戰術,要統帥,但同樣要士兵。韓信帶兵喜歡「多多益善」,穆帥這賽季也要玩人海戰術。上賽季,穆帥是被窮怕了,四線作戰讓曼聯多員虎將受傷,穆帥最後無人可用,他在英超最後2輪都無奈的派上了很多的年輕球員。經過今夏的厲兵秣馬,穆帥要在新賽季避免這樣的尷尬。

新賽季,曼聯將雙線作戰,英超和歐冠都要拼。目前,曼聯一隊擁有28名悍將,穆帥打算就用這些人去拼2017-18賽季。上賽季,曼聯一隊的人數是26人,比今年少了2人。整個2016-17賽季,曼聯整整踢了64場比賽,這讓球員們普遍感到很勞累。

本周四,穆帥公開表示眼下的這批球員不會再有人離隊。「所有人都在我的計劃內。我將擁有一個出色的陣容,我將用他們來打造一個出色的隊伍。我們的陣容並不龐大,我們必須有多樣的選擇,我們需要各種類型的球員。」穆帥表示。

今夏,魯尼離開了曼聯,他是紅魔隊史的第一射手,保持著曼聯的進球紀錄。魯尼共為曼聯打進253個進球,他認為這是一個無人可以企及的紀錄了。魯尼今日表示:「你們永遠不會知道。只有你得到梅西或者C羅這樣的球員,隊史進球紀錄才可能會被打破。而即便如此,我也不相信現在的足球環境下會有一人能在一支球隊效力那麼久。如果有人要想打破我的紀錄,那他就得在曼聯也效力13年。」

「這是我留在曼聯的一個輝煌歷史。在那裡,我有著偉大的記憶以及成功的歲月。我熱愛那裡,熱愛那些曾和我並肩作戰過的隊友。但現在,我該離開曼聯了,我認為我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魯尼說道。今夏,魯尼離開了效力13年的曼聯,並重返埃弗頓。

附曼聯一隊陣容:

門將:德赫亞、羅梅羅、喬爾-佩雷拉

後衛:瓦倫西亞、門薩、拜利、斯莫林、林德洛夫、瓊斯、圖恩澤貝、羅霍、布林德、達米安、肖

中場:麥克托米奈、卡里克、埃雷拉、馬蒂奇、費萊尼、博格巴、安德烈亞斯-佩雷拉、林加德、揚、馬塔、姆希塔良

前鋒:馬夏爾、拉什福德、盧卡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