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29個「就算再累,她們也會笑翻天」的專屬護士小幽默! _-,

進入醫院,我們首先看到的就是忙碌的護士。她們每天要照顧各種各樣的病人,還可能被患者或家屬責罵。人們都說護士沒有幽默感,其實並非如此,下面就是一些專屬於 ...


進入醫院,我們首先看到的就是忙碌的護士。她們每天要照顧各種各樣的病人,還可能被患者或家屬責罵。人們都說護士沒有幽默感,其實並非如此,下面就是一些專屬於護士的小幽默,一起走進她們的內心吧。

▼1.她吃藥時堅持自己拿藥片,然後就會掉到地上。

▼2.輸液時遇到這樣的病人,是護士的終極性幻想。

▼3.當病人不願意配合治療時……

▼4.幫病人調整了5次姿勢,她還是覺得不舒服時……

▼5.行政部門的人出現時,大家都裝得很忙碌。

▼6.感覺工作了5個小時,但只過了2分鐘。

▼7.朋友不舒服給了她兩片布洛芬,感覺自己就像帥氣的醫師。

▼8.感覺不太舒服,請護士朋友幫忙看一下時……

▼9.你覺得一切都在掌握中,但事情有了變化時……

▼10.當助產士的第一天

我:用力!我看見頭了!

護士:你搞錯了。

▼11.大驚小怪的病人喊「救命」時你充耳不聞,不明情況的人覺得你是個恐怖的人時……

▼12.向病人做自我介紹:「我的統治剛剛開始。」

▼13.電梯超載後我不用下去,因為我陪著病人。

▼14.有人問「你護理這個病人嗎?」的時候……

▼15.努力改變但情況沒有好轉時……

▼16.分娩時護士問:「「Epidural Anesthesia」(硬脊膜外腔麻醉)怎麼樣?」我:「謝謝,但我已經給小孩取好名字了。」

▼17.其他護士找不到血管我卻一針就中時……

▼18.護士:「你的手指怎麼了?」

我:「你知道有些廚師切菜切得很快吧?」

護士:「然後呢?」

我:「我做不到。」

▼19.這兩個姿勢很接近啊。

▼20.你的病人昏迷不醒,沒人看到你克服困難一針就打中時……

▼21.我:「手術刀。」

護士:「手術刀。」

我:「剪刀。」

護士:「剪刀。」

我:「針。」

護士:「你確定要給自己的頭做手術嗎?」

我(點頭):「祝福我吧。」

▼22.終於有時間上廁所,回去工作之前得鼓勵自己……

▼23.同事:需要的時候隨時傳簡訊給我。

我:你今天能上班嗎?

同事:對不起,我叔叔的小倉鼠還在鎮上,我……

▼24.病人抱怨晚上睡不著,但你值班的時候一大半時間都能聽到他在打鼾。

▼25.病人:「你為什麼不當醫生呢?」

我:「你!為!什!麼!不!當!醫!生!」

▼26.其他行業的人抱怨工作時……

▼27.你的病人發狂時:「我用愛對待你,你為什麼討厭我呢?」

▼28.你告訴指導醫師可以獨立完成任務但事實並非如此,他們過來拯救你時……

▼29.你在隔離室換了10套衣服,清理了所有的混亂,體溫高達38度多,終於出來時就是這樣。

護士們太辛苦了,這些小幽默裡的心酸讓人好心疼,多給她們一些尊重吧。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