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同志生活」29歲的Gay必看的「基圈生存守則」,超現實! _-,

「同志生活」29歲的Gay必看的「基圈生存守則」,超現實!「同志生活」29歲的Gay必看的「基圈生存守則」,超現實! 作為同志,一不小心就晃到了29歲 ...


「同志生活」29歲的Gay必看的「基圈生存守則」,超現實!「同志生活」29歲的Gay必看的「基圈生存守則」,超現實! 

作為同志,一不小心就晃到了29歲,再過度一年就奔三了!

 

這裡不得不提醒這些跨越生命鴻溝的Gay們,如果你沒有轟轟烈烈的事業,那麼你必須儘快去完成以下事情,以免後半生惡夢不斷!

 

 

一、不要再做18-20歲時候那樣的白日夢了,回到現實來,優秀同志不是你籃子裡的菜了,既然他是優秀男人,他不會對一個形將30歲的同志認真,陽光少年在他P股後面一大群,他懶得對這麼大老的同志認真,除非你是湯姆克魯斯!

 

二、注意穿著要有品位,不要穿學生裝,說話要像個大人,不要嗲聲嗲氣,動不動就撒嬌就哇噻天哪,否則人會認為你年齡與智商不符!不要用裸露去取悅別人,那不是你的強項,加強你的內涵和內質,你就剩這點資本了,不要以為還活在80年代!

 

三、定一個目標,思考一下後半生自己將以那個工作來謀生,不要期望吃軟飯,不要有依賴思想,就算找個好同志,也不排除政變可能,到時候不至於沒人要了自己連自己都養活不了!

 

四、珍惜自己的美麗,不要把它當吃飯的資本。一個同志再稍微勤奮點,會在事業生活中更如魚得水,這是你和醜男相比的優勢所在,可惜的是好多長相俊俏的人意識不到點!

 

五、不要輕易接受和你相處不長,你不了解的同志尤其是結過婚的同志的恩賜,對於貴重禮物和錢財,更要斷然拒絕!你要知道,男人的錢掙得都不容易,他在為錢拚命的時候,你根本沒有給他任何幫助,那你想想,你不是他女兒、妻子、男友,他憑什麼甘心情願讓你花他的血汗錢?所以,傻子呀你聽著,他拿著金錢、美味、禮物然後讚美你,其實只有一個目的,希望你趕緊把褲腰帶解開,除此外,沒有任何意思!

 

 

六、空洞了二十多年了,該知道看書了,每天要有點時間專門看書,政治、時尚、生活、外語、心理、養生、健康、服飾、家庭、文學等方面的書報是首選,年齡大了,青春將去,再不補充點東西,不但沒了花瓶當的資格,而且連泥罐子都混不上了!

 

七、千萬不要和結過婚的同志有特殊關係,千萬不要把他情書當成當年男同桌給你的情書等同來看,根本沒有可比性!

 

八、要相信事實,不要相信感覺;要相信自己,不要相信謠言;要腳踏實地,不要眼高手低;要公允看人,不要一棍子把人打死!

 

九、學著做一些有益別人和社會的事情,不要講回報,以此證明你對別人和社會還有點用處。

 

十、少去美容店去大把花錢,即便這錢是你自己掙的,多給年邁的父母買些生活用品,多照顧你大哥大姐的子女,以此證明家裡沒白養活你!

 

 

十一、不要認為足球、體育與你沒關係;注意培養生活情趣,音樂、旅遊、舍賓、保齡球等要去了解和參與。不要讓人覺得你是個麻將裡面的白板,與現實格格不如。

 

十二、要有責任心,即便是垃圾箱離你比較遠,也要跑過去把冰糖葫蘆棒扔進垃圾箱;要有同情心和愛心,須知你將來也有需要幫助的時候。

 

十三、要培養承受挫折的能力,不要遇到麻煩就歇斯底里要死要活,其實你根本不想死,何必非要裝出來讓人可憐你呢。

 

十四、學會寫心得,整理自己的思想,感悟生活,練習文筆,作為中國人,寫不出P股大的通順文字來不是草包是什麼?

 

十五、要有緊迫感,同志一過三十老的快,這時候還不抓緊時間做點事情,以後沒有多少時間和精力從頭再來了;否則你後邊的日子將過的很無聊。

 

十六、年齡越大越要自重,要過性生活一定要用安全套,不安全的性生活就是一個炸彈,輕則炸得遍體鱗傷,重則要了你的命。

更多新聞/趣聞,歡迎在下面like facebook 專頁:同志文學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