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2隻貓咪神還原獅子王「刀疤與木法沙」經典一幕,橘貓的冷漠反應讓大家都看呆了! _-,

前幾天,微博帳號「大旭呀大旭」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他家的兩隻貓咪玩過頭,藍貓差點掉下樓,只用前腳緊緊抓著樓板邊緣,整個身子懸在半空。旁邊的橘貓一點也 ...


前幾天,微博帳號「大旭呀大旭」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他家的兩隻貓咪玩過頭,藍貓差點掉下樓,只用前腳緊緊抓著樓板邊緣,整個身子懸在半空。旁邊的橘貓一點也不擔心,反而坐在那裡冷豔旁觀。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這根本就是《獅子王》中刀疤將木法沙推落懸崖的那一幕啊!

也有人擔心貓咪的情況,問:「只有我一個人想知道結果什麼嘛,好著急!」原PO表示:「藍貓後來掉下去了,是橘貓把牠打下去的。」雖然貓咪沒事,但原PO看到貓咪懸掛在邊緣,卻只顧著拍照的行為還是讓很多網友不滿:「你幹嘛不幫牠,讓牠被打下去」、「還不趕快拉一把」。

很多人覺得貓咪彈跳能力很好,就算從高空掉下去也沒事,這種想法其實不對,世界上哪有摔不死的動物呢?國外曾經有人做過一個變態的實驗,讓貓咪從100米的高度摔下去,結果部分死傷,還有很多存活。為了自家毛小孩的安全著想,還是不要讓牠們玩得太過火啦。

來源:weib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