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女星開火鍋店抱怨「開32K沒人應徵」只好歇業,網友爆背後另有內情「老員工都待不下去」… _-,

資深女星甄莉創立火鍋店「甄品鍋」長達三年,店內經常高朋滿座,但最近卻驚傳歇業,讓不少人震驚。甄莉透露原因是找不到員工,開出32K薪水也沒人要做,但也有 ...


資深女星甄莉創立火鍋店「甄品鍋」長達三年,店內經常高朋滿座,但最近卻驚傳歇業,讓不少人震驚。甄莉透露原因是找不到員工,開出32K薪水也沒人要做,但也有網友出來爆料,指出實情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甄莉投資麻辣鍋「辣中間」13年頗受好評,3年前改成自己出來開店,創立火鍋店「甄品鍋」,剛開張時更有胡瓜、丁柔安、謝震武、陳維齡等藝人朋友捧場,一時間高朋滿座。

▼不過日前甄品鍋突然無預警停業,甄莉表示店內太過忙碌,舊員工忙不過來罷工,加上她為了經營店面身心勞累,故決定把店頂讓出售。

▼甄莉透露為了分擔舊員工的辛勞,曾開出正職月薪32K的條件,仍然請不到員工,她表示員工福利不錯,不僅有三節、生日禮金和年終,全勤還會發放津貼,但不管徵人啟事放在店面還網路,都乏人問津。

▼提及收店原因竟然是「生意太好」,甄莉不免無奈,她提及後來自己為了開店,免疫系統失調,還出現失眠症狀,萬不得已才選擇退出,並留時間多陪陪家人。

▼甄莉說目前店面已經售出,頂讓給其中一位股東,每個人預計會賠20萬,合計大約80萬左右。她也坦言除非以後不用再管人事,否則「不會再碰餐飲業」。

▼不過網路上對於甄品鍋的評價卻跟甄莉所說的有些出入,有些網友抱怨:「食材不新鮮」、「店員態度很差,醬料也是怕人吃,一下就收走;再來是湯頭也沒什麼味道真的很清淡、火鍋料也少,重點是肉片大概是一片20公分的薄肉片在分成四小片,這樣的商品還要賣165元!」還有疑似知情員工爆料:「若是你徵人的條件是月休四天,一天12小時。有誰要做?三萬二?別開玩笑了!」

餐飲業的確不好做,網友也建議她把工作職責詳細列出,才會吸引人應徵。不然開32K卻沒有人要去,確實是件很奇怪的事啊…

來源:甄莉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