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嚇傻了...現在還找不出原因的鬼公車330曾經... _-,

嚇傻了...現在還找不出原因的鬼公車330曾經...
1996年11月14日深夜,夜已經很深很冷風也很大。一輛公共汽車緩緩駛出圓明園公交總站,慢慢地停靠在圓明園南門公交車站旁邊。這已經是當晚的最後末班車了 ...


1996年11月14日深夜,夜已經很深很冷風也很大。

一輛公共汽車緩緩駛出圓明園公交總站,慢慢地停靠在圓明園南門公交車站旁邊。這已經是當晚的最後末班車了。車上有一位年齡偏大的司機和一名年輕的女售票員,車門打開後上來四位乘客。一對年輕夫婦和一位年紀老邁的老太太,其中還有一個年青的小伙子。

他們上車後年輕夫婦親密地坐在司機後方的雙排座上,小伙子和老太太則一前一後的坐在了右側靠近前門的單排座上。車開動了向著終點站香山方向開去。

夜色顯地更加的沉靜,耳邊所能聽到的只有發動機的轟鳴聲,路上幾乎看不到過往的車輛和行人。因為11月的北京深夜十分地寒冷,更何況是在那麼偏僻的 路段。車繼續前進著,大概過了兩站地。剛剛過了北宮門車站也就是300多米,大家就聽到司機突然大聲罵道:媽的這個時間平時連個鬼影都看不到。今天真他* 的見鬼了,還不在車站等車。

這時大家才看到,100米遠的地方有兩個黑影再向車輛招手。就聽售票員說:還是停一下吧!外面天氣那麼冷,再說我們這也是最後末班車了車停下了,又 上來兩個人。不確切地說應該是三個人。因為在那兩人中間還被架著一個,上車後他們一句話也不說,被架著的那個人更是披頭散髮一直垂著頭。另外兩人則穿著清 朝官服樣子的長袍,而且臉色泛白。

大家都被嚇壞了,各個神情緊張,只有司機繼續開著車向前行駛;這時只聽女售票員說:大家都不要怕,他們可能是在附近拍古裝戲的,大概都喝多了,衣服 都沒來得及換。大家聽她這麼一說,也都恢復了平靜。只有那位老太太還不斷的扭頭,神情嚴肅地看著坐在最後面的三個人,車繼續前進著。

大概又過了三四站地,路上依然很靜,風依舊很大。更不要提又有什麼人上車了,那對年輕的夫婦在上一站已經下了車;司機和售票員有說有笑地聊著天,就 在這時,那位年邁的老太太突然站起身子,並且發了瘋似地對著坐在她前面的小伙子就打,口中還叫罵著說小伙子在他們上車時偷了她的錢包。

小伙子急了,站起身對著老太太就罵:你那麼大的年紀了,怎麼還血口噴人呢!老太太也不說話,用兩眼怒瞪小伙子,並用左手用力抓著他的上衣領子就是不 放手。小伙子急的滿臉通紅,就是說不出話了。老太太開口卻說,前面就是派出所了,我們到那裡去評評理!小伙子急說:去就去,誰怕誰啊!車停下了,老太太抓 著小伙子就下了車。他們看著已經遠去的公共汽車,老太太長出了一口氣.小伙子不奈煩的說:派出所在哪裡啊!

老太太卻說:派什麼所啊!我救了你的命啊!小伙子不解的說:你救了我什麼命令啊!我怎麼了,不是好好的嗎?老太太:剛才後上車的三個人不是人,是鬼啊!

小伙子說:你是不是神經病,我才真見鬼呢!小伙子說完扭頭就要走。

老太太:你不相信也可以,讓我把話說完啊!

小伙子站住身子,老太太接著說:從他們一上車我就有疑慮,所以我不斷回頭看他們。說來也巧,可能是因為從窗戶吹進的風,讓我看到了一切。風把那兩個穿祺袍的人下身吹了起來,看到他們根本就沒有腿!小伙子瞪著一雙大眼吃驚地看著老太太,滿臉冒汗,說不出一句話!

老太太說:楞什麼啊!還不趕快報警!

第二天公交車總站報案,昨天晚上我站最後的末班車和一名司機一名女售票員失蹤。警方迅速查找昨天深夜報警並被警方疑為神經病的小伙子。兩小時後小伙子和那位老太太被找到。當晚北京晚報和北京新聞迅速報導了這令人震驚的新聞並對小伙子和老太太做了現場採訪。

第三天警方在距香山100多公里的密雲水庫附近找到了失蹤的公共汽車,並在公交車內發現三具已嚴重腐爛的屍體。更加另人不解的疑點接重而來。

第一:發現的公交車不可能在跑了一天的情況下還能開出100多公里,警方更發現車油箱裡面根本不是汽油,而是鮮血。

第二:更讓我們不解的是,發現的屍體在不到兩天的時間裡已經嚴重腐爛,就是在夏天也是不可能發生,經屍檢證實並不是人為的。

第三:經警方嚴格檢查當天各個通往密雲的路口監視器,什麼也沒發現。這起離奇事件在當時轟動了整個北京醫學界和警界部門。大家可以問一問在北京的老人,一般都會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