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林依晨大方分享「瘦身秘方」,建議「挑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34歲的她「四年不吃鹹酥雞」爆瘦10公斤! _-,林依晨,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出道多年,因為水腫導致她的體重飆升,一度瘦到失去健康,她大方分享瘦身方法,如何從圓潤的嬰兒肥瘦成瓜子臉美女…我們印象中的林依晨是有著圓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出道多年,因為水腫導致她的體重飆升,一度瘦到失去健康,她大方分享瘦身方法,如何從圓潤的嬰兒肥瘦成瓜子臉美女…

我們印象中的林依晨是有著圓臉的鄰家女孩,她跟許多愛美的女生一樣,曾用不健康的催吐方法,雖然一開始瘦得很快,但最後體重反彈讓她變更胖。

圖翻攝自由時報

根據新浪香港報導,林依晨為了瘦身、維持良好體態,曾經四年不吃鹹酥雞,只吃「葡萄籽油炸出來的食物」,她表示葡萄籽油的燃點較高,不會吃進太多毒素,終於成功解決水腫困擾、從53公斤瘦到43公斤。

其實林依晨沒有完全禁口、也會計算食物卡路里,但重要的是她會挑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像是偏寒的沙拉就不會早餐空腹吃,而是等到中午再吃暖性蔬果。

晚上不碰澱粉的她只吃屬性偏暖的胡蘿蔔、花椰菜,這些根莖類她「只吃梗,不吃葉子」,因為菜葉偏寒會不利於腸胃消化。

除了改變飲食習慣,林依晨也愛上運動,秉持著「能走就不坐車」的概念,平常有空就陪媽媽散步、出門遛狗,每天至少花30分鐘走1萬步。要養成運動習慣可不容易,林依晨也建議大家可抓10天堅持做同一件運動,久而久之就能成自然,因為瘦下來不只健康、體態也會變好看。

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從53公斤瘦到43公斤,要很有毅力才行呢!!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按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吧!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