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桃園中壢驚傳「血腥扔屍案」!37歲的他不但遭「活活扔出5樓慘死」,上前查看更發現他的左手被.... _-,

如果有人欠錢不還,你會選擇哪種手法討債呢?近日桃園市有位37歲的鄭姓男子遭人殺害並從中壢環中東路一間大樓5樓往下仍,待警方上前調查後,全都忍不住直呼討 ...


如果有人欠錢不還,你會選擇哪種手法討債呢?

近日桃園市有位37歲的鄭姓男子遭人殺害並從中壢環中東路一間大樓5樓往下仍,待警方上前調查後,全都忍不住直呼討債手法超凶殘!因為...

圖/翻攝自googlemap,下同

根據《ET新聞雲》的報導指出,鄭姓死者28日早上上班時間8點30分遭人撞破強化玻璃扔下樓死亡,讓路過的民眾都嚇了好大一跳!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墜樓意外,警方上前調查後,發現死者全身是傷,生前可能曾遭人虐打!

警方深入調查後,當天有4名嫌犯疑似僅因10萬元債務,就將死者押到這棟大樓5樓某間分租套房,隨即更痛下毒手,打斷死者所有牙齒、砍斷左手掌、用膠帶綁住死者右手右腳後,再打破強化玻璃扔下樓!

Advertisements

據說鄭男被4嫌從5樓出租套房往外丟後,最後落在一樓雨遮上。當警衛聽到聲響趕緊出來查看後隨即立即報警!

不過警消到場時,鄭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由於鄭男手腳被膠帶綑綁,生前遭殘忍凌虐,引起警方重視!第一時間從出租套房的租約查出死者身分後,隨即通知鄭男的家屬及室友。

最後警方表示,鄭男疑似生前欠2萬元,但卻被要求吐出10萬與債主起糾紛,遭債主、二房東及另2人等押回出租房,凌虐討錢後墜樓身亡!

目前檢警已逮捕4名嫌犯,依殺人罪嫌聲押獲准,由於案情疑點重重,全案正由檢警調查中。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有話好好說,為什麼一定要動手動腳的鬧出人命呢?

相信司法最後一定會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清白!

Advertisements

參考來源:ETtoda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