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為何全館均一價39元的「大創」突然要漲價?工讀生點出「漲10元的祕密」後網友全心碎! _-,

來台耕耘16年的日系生活百貨「大創」打著全館均一價39元的口號,在台灣一片低薪的浪潮中成功闖出一片天!但日前宣布自7月1日起漲價後,讓許多人都紛紛心碎 ...


來台耕耘16年的日系生活百貨「大創」打著全館均一價39元的口號,在台灣一片低薪的浪潮中成功闖出一片天!但日前宣布自7月1日起漲價後,讓許多人都紛紛心碎...

近日有位自稱是大創員工的網友在Dcard上Po文道出大創全面漲價的背後原因!原來這間成立約40年的日本的大企業,竟...

這位網友表示,雖然公司的公告是寫「部分商品由39元調帳至49元」,但他坦白表示39元的商品只剩下約1/3!所以結帳時常常都會聽到客人抱怨「你們就是全部漲到49了啊!」

至於商品的售價究竟該如何辨別?他表示基本上沒標價的就是49元!而39元的商品則有2種呈現方式,第一是在包裝上會貼有紅色的小貼紙標示價格,二為在中文標的右上角出現。

Advertisements

另外,也有網友詢問為何有些商品的售價高達59元甚至99元?他也強調「日本跟韓國大創都不是均一價!」、「台灣原本要維持39$均一價!但自從大創漲到49之後,公司決定台灣要跟日本的大創同步,所以在七月中旬的時候開始進所謂的高!單!價!商!品!

Advertisements

而提及漲價一事,他也以員工的角度提出看法!「雖然在我們消費者角度是少了很多小確幸,但有時候因為搬運的過程中,會整箱塑膠或易碎品被壓壞,那些我們就要整箱回報總公司,是破損的不能賣,那些東西扣一扣,其實感覺公司真的也蠻虧的。

最後他也說,其實有些東西在大創買真的不見得會比較便宜,因此建議大家不妨在購買之前可以比較一下再決定唷!

唉,看到這樣的訊息,相信台灣許多受薪族應該又想哭哭了吧!

快把這個殘酷又令人難過的消息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