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炎亞綸遭網友怒罵「不懂年改為何大鬧就不要說風涼話」,結果他馬上留言反嗆「智障、3小」! _-,炎亞綸,

8月19日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上,發生了一間令人痛心疾首的事:一群反年金改革的人士在小巨蛋外面聚眾抗議,甚至推到鐵柵欄衝過防線進入到會場,讓許多外國選手 ...


8月19日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上,發生了一間令人痛心疾首的事:一群反年金改革的人士在小巨蛋外面聚眾抗議,甚至推到鐵柵欄衝過防線進入到會場,讓許多外國選手和志工都被嚇到了!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網友們大致上分成了兩派:一派是表示不應該用這樣的手法來抗議,直接丟臉丟到國外去了;也有一派認為是因為政府的作為而導致的。

▼而早起在臉書上發表下雨會導致地震的「炎P」炎亞綸也在臉書上發表了對這件事的看法,他表示:「軍公教與年改雖然是最親密的關係者,但我真的認為有腦的『軍公教』不會那麼傻,這些鬧場的人,除了背後有政治操手之外,應屬比較沒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台灣已經夠分裂了,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

▼不過也有持反對意見的網友直接對他開罵,表示他不懂軍公教的悲哀就不要說風涼話,而炎亞綸也直接嗆了回去!(想要朝聖的網友們可以點這裡

▼這名沒有頭像的網友嗆全家都是教職的炎亞綸不懂軍公教,這次看來是踢到鐵板了!不過反年改人士這次的所作所為真的非常過分,一起看看當時的情況吧:

雖然你們有你們的訴求,可是這這樣的場合使用這樣的方法來示威抗議,真的是非常不理智不成熟的行為,這樣只會讓群眾更加討厭你們,你們的訴求也讓人感覺沒那麼正當了,希望這些人能夠清醒一點!

來源:炎亞綸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