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老伯伯把後腦的膿包摳破不理,3天後感覺「頭皮有一堆東西在蠕動」超駭人! _-,

今年75歲的周大爺住在湖北武漢,長期一個人獨居。因為後腦勺的一顆膿包住進了醫院,原本以為沒什麼大事,結果卻讓他遇上了這輩子最噁心的事,50條活蛆爬滿了 ...


今年75歲的周大爺住在湖北武漢,長期一個人獨居。因為後腦勺的一顆膿包住進了醫院,原本以為沒什麼大事,結果卻讓他遇上了這輩子最噁心的事,50條活蛆爬滿了頭皮,這一切正是因為他撓破的膿包。

▼周大爺腦後的膿包已經存在很久了,每次發癢都會撓破,不久就會結痂。這次一樣撓破了膿包的周大爺沒有多想,可是傷口一直未癒合。隨後趕到頭部又痛又癢的周大爺來到了醫院,瞬間吧醫生也嚇呆了。醫生發現周大爺後腦勺一大塊皮膚已經發黑潰爛,發出惡臭的皮膚已經嚴重感染,最讓人噁心驚訝的是皮膚中蠕動者白色的小蟲。

▼隨後周大爺被轉送到長江航運總醫院神經外科,院方緊急進行了手術。2個小時後周大爺的傷口被處理完畢,並且從他的頭上取下了50多隻活著的蛆蟲。醫生表示這是因為皮膚潰爛的血腥味引起了蚊蟲叮咬,而周圍溫度超過28度就會孵化出蛆蟲。

好在周大爺的病情得到了及時治療,如果後期無法自行結痂還要進行植皮手術。看到從頭皮中取下的蛆蟲,真的整個胃都要吐出來。身體有什麼不是還是抓緊看醫生,否則等待你的將是一場惡夢。

來源:楚天都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