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要怎麼用歌聲震碎玻璃?陳奕迅示範「超猛獅吼功」3秒讓杯子炸裂! _-,陳奕迅,

「E神」陳奕迅的唱歌無人質疑,不過他曾在節目上表演的「獅子吼功」又再度令人佩服不已!陳奕迅表示只要聲音跟物品頻率相同,就有機會震破玻璃杯,現場示範3秒 ...


「E神」陳奕迅的唱歌無人質疑,不過他曾在節目上表演的「獅子吼功」又再度令人佩服不已!陳奕迅表示只要聲音跟物品頻率相同,就有機會震破玻璃杯,現場示範3秒後…杯子真的碎了!

▼陳奕迅最近擔任歌唱節目的選秀導師引發話題,於是有人翻出他2012年在《快樂大本營》展現的「神技」。他指出聲音與物品頻率相同時,共振達到一定程度就可以震破杯子,但其他人多次嘗試都未成功。

▼結果陳奕迅敲了敲杯子後,開口飆出高音,3秒就讓杯子碎裂!也讓周圍眾人吃驚不已!

▼來看看這段厲害的影片吧!(7:53開始)

陳奕迅的超強功力也讓網友大讚:「他不是歌神,誰才是歌神?」這樣能抓準頻率的獅吼功的確不是常人可以辦到的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