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科比是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員?狀態不佳僅得43分他就是這麼無解 _-,

科比是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員?狀態不佳僅得43分他就是這麼無解
近日,喬老爺子對於科比和詹姆斯的歷史地位發表了自己的觀點,他人問科比五個總冠軍的含金量大於詹姆斯的三個。但體育畫報的記者卻並不這麼認為,他稱科比是NB ...


近日,喬老爺子對於科比和詹姆斯的歷史地位發表了自己的觀點,他人問科比五個總冠軍的含金量大於詹姆斯的三個。但體育畫報的記者卻並不這麼認為,他稱科比是NBA歷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員,科比可以說是21世紀最成功的籃球運動員,無論是場上表現還是場下影響。那麼科比的能力真的被高估了嗎?

拋開能力不說,科比職業生涯的五個總冠軍已經很好的奠定了自己的歷史地位。很多人都在詬病科比前三個冠軍完全是奧尼爾的功勞,事實上科比在那幾年的總決賽中打出了很高的效率,投進了不少關鍵進球,很好的輔佐了奧尼爾,如果真的把科比換成麥迪或艾弗森,湖人並不一定會像有些人所說的拿更多冠軍,要知道當時的西部湖人並非沒有對手,國王、馬刺也都具備不俗的實力。

科比是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員?狀態不佳僅得43分他就是這麼無解

如果對比籃球之神喬丹,科比也許不能及,但科比的實力真的有被高估嗎?21世紀以後,如果說聯盟誰的得分能力最強,科比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科比擁有十分豐富的進攻技巧,在球場上他可以用任何一種方式得分。在2008年的總決賽中,凱爾特人對科比進行圍剿式的防守,科比一拿球就有至少三名球員將防守注意力轉移到他的身上,這樣的防守待遇,科比的實力有被高估?

科比是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員?狀態不佳僅得43分他就是這麼無解

當年科比獨自帶隊之時,連續四場得分50+,第五場對手同仇敵愾誓要把科比防死,於是賽後的新聞標題就成了「科比狀態不佳僅得43分」,得到43分對於絕大部分NBA球員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 放到科比這裡卻要用僅得這個詞,可能很多人會說科比打球獨,掌握了大多數球權,81分也是刷出來的,但就算擁有全部球權,恐怕也沒人敢說我一場比賽一定能得到80分。

科比是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員?狀態不佳僅得43分他就是這麼無解

當然,在傷病的影響下科比職業生涯末年狀態下滑嚴重,嚴重的傷病讓他沒能把巔峰的狀態一直保持下去。科比的先天身體素質並不能算多強,但他卻用刻苦的訓練彌補了自己的不足,27天6次絕殺,無數個得分奇蹟,榮譽數不勝數,如果說科比職業生涯末年的狀態下滑太嚴重,傷病摧垮了他,但他在場上依然能夠依靠經驗和出色的背身技術得分,一個球員的能力由此體現。

科比是史上最被高估的球員?狀態不佳僅得43分他就是這麼無解

如果要說科比被高估,可能有人會提及他巨大的影響力,雖然洛杉磯的籃球市場功不可沒,但球迷的眼裡是不揉沙子的,如果科比沒有出色的球技,美如畫的後仰跳投,捨我其誰的偏執與霸氣,他會有如此高的人氣嗎?有多少人讚美,就有多少人詆毀,但科比的實力我們看在眼裡,他配得上所有榮譽和讚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