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台灣在世大運以實力證明「撞球王國不是叫假的」,4面金牌都留在我們的國家超值得歡呼啊! _-,

台灣一直以來都有著「撞球王國」的稱號,美式撞球的成績在國際上一直都名列前茅,而這一次在世大運中台灣撞球同樣也發光發熱,撞球項目一共4面金牌全被台灣包下 ...


台灣一直以來都有著「撞球王國」的稱號,美式撞球的成績在國際上一直都名列前茅,而這一次在世大運中台灣撞球同樣也發光發熱,撞球項目一共4面金牌全被台灣包下了!







▼在這一次世大運的示範項目之一撞球9號球的男雙金牌戰當中,台灣選手柯秉逸、柯秉中兄弟聯手,以11比4打敗日本奪下金牌。



▼在這之前的女雙金牌戰,台灣選手魏子茜和郭思廷也以9比3擊退南韓,奪得女雙金牌。



▼男單的許睿安和女單的古正晴也分別在單打項目中獲得金牌,將本次撞球項目的4面金牌全部拿下,一共取得了4金1銀1銅的好成績。不過可惜因為撞球為示範項目,所以所得的獎牌未列入獎牌排行榜內。







這次是世大運首次舉辦撞球項目,中華隊能夠奪得如此的好成績真的很令人開心。希望之後的世大運能夠將撞球列為正式項目,讓台灣選手能夠有更多機會繼續在國際舞台上展現球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