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當時我「嫁給50歲男人」遭受同學嘲笑,結果他們在聚會看... _-,

現在的人大多勢力,有錢往上趕,沒錢一邊去,尤其同學聚會,已經不是單純的聚會了,而是權力金錢和富貴的攀比會。關於我嫁給一個五十歲男人的事情,早已經在大學 ...


現在的人大多勢力,有錢往上趕,沒錢一邊去,尤其同學聚會,已經不是單純的聚會了,而是權力金錢和富貴的攀比會。

關於我嫁給一個五十歲男人的事情,早已經在大學同學群里傳開,大家紛紛問我要看婚紗照,我還不知道他們的心思,就是想看看我老公有多老,是不是很有錢,當聽到我老公是鄉下的,更是嘲笑一片。

Advertisements

這次班長組織一次聚會,要全班人一起到,班長特意囑咐我一定要來。我推不過只好答應了,去的那天大家穿金戴銀,都在說自己怎麼嫁的好,工作找的好。

後面她們看到我,就問我怎麼不帶老公一起來,我說他忙沒空來,有人就笑著說,田裡幹活肯定忙,大家就不要再問了,問得人很難堪,說完一起大笑起來。

Advertisements

既然見過面了,我就沒必要再待下去,就打電話給老公讓他過來接我。同學都出來送我,等看到我老公開著百萬豪車來的時候,大家都瞪大眼睛,看到我老公西裝革履看起來就像三十多歲一樣,大家更是不敢相信,紛紛過來詢問這是你老公嗎?

我老公一一笑著給他們發名片。

Advertisements

老公是在農作物研究中心工作,平時都要去鄉里,他自己是鄉下人,知道農作物對農民的重要性,所以他要為廣大農民做出一點貢獻,他還跟朋友合作房地產開發,可以說是事業有成。

我之前不想給他們看,就是不想招麻煩,這不,聚會之後,我每天都接到同學打來的電話,有跟我道歉的,說有空一起出去吃飯,有想買房的,想找我老公優惠點,總之就是趕著來巴結。

他們是怎麼忘了當時嘲笑我老公又老又鄉下的?真是一群勢利眼。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