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5種食物,疏通血管,少生病! _-,

5種食物,疏通血管,少生病!
很多人認為,只有中老年人才需要為自己的血管擔心。卻不知道,30歲以後,血液中的膽固醇、甘油三酯等,會在血管壁上越積越多,人體的血管斑塊就會變大。久而久 ...


很多人認為,只有中老年人才需要為自己的血管擔心。卻不知道,30歲以後,血液中的膽固醇、甘油三酯等,會在血管壁上越積越多,人體的血管斑塊就會變大。久而久之,就會使血管壁彈力下降,血液流動受阻,導致心腦血管疾病。今天,我們來介紹幾種可以疏通血管的常見蔬菜。

玉米

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鎂等成分,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也高達85%,能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5種食物,疏通血管,少生病!

蘋果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糖果酸、類黃酮、鉀元素和維生素C,可以使積於體內的脂肪分解,避免身體過於發胖,減輕心臟負擔,提高肝臟的解毒能力,降低血膽固醇和血脂含量。

5種食物,疏通血管,少生病!

綠茶

綠茶中含有茶多酚,可以防止微血管壁破裂出血,降低膽固醇,抑制動脈粥樣硬化。

5種食物,疏通血管,少生病!

大蒜

大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C,可以降低血脂,阻止斑塊聚積,預防動脈粥樣硬化、防止心臟病。

5種食物,疏通血管,少生病!

洋蔥

洋蔥含有前列腺素、烯丙基二硫化合物、類黃酮物質等,有擴張血管、降低血脂,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疏通」血管的功效。

除了在飲食上需要注意外,每天最好運動半小時,如走路、騎自行車、慢跑、游泳等,都能起到減肥消脂的作用,提高血管「年輕化」程度,防止變老。如果飯前適度運動,保護血管的效果更好。

************************************************************************************************************************************************************************************************************************************************************************************************************************


鍾意就快D Share啦!